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級‧陽光96問ˇ
2007/08/06 13:50:58瀏覽497|回應1|推薦5

反正都畢業了,一些東西寫出來應該沒差XD
 
玖陸級‧陽光玖陸問(P女限定XD)
 
 
01) 你的學號:
 
310143
 
02) 你的班級:
 
04,三年如一:)
 
03) 你的導師:
 
許導(心),三年都是她ˇ
 
04) 有因為沒穿裙子進出校門被抓過嗎:
 
沒有捏~我只有因為遲到被抓過一次而已。
 
05) 你對戰鬥健康操的印象如何:
 
明明很沒勁還要裝成很有勁......
 
06) 護理課│軍訓課都在睡覺:
 
OTZ,對,除此之外更多時間在寫考卷="=
 
07) 有沒有在樓梯間看過限制級畫面:
 
沒,我們班附近通常很熱鬧,人家會自動迴避吧?
 
08) 覺得學校附近哪家店沒吃過就不叫屏女人:
 
甜甜圈~我愛甜甜圈ˇ雖然後來搬走了ˊ^ˋ,因為一年級迎新時學姐請我們吃甜甜圈,所以很難忘咧~~
 
09) 覺得畢業送的包包怎樣:
 
我又沒拿到,問我也沒用啊(笑)
 
10) 有幾次假裝生理期沒下水:
 
通常我沒下都是真的,如果只是不想下我會說感冒XD
 
11) 參加什麼社團:
 
大傳,其實很妙(邪笑)
 
12) 最喜歡哪個教官:
 
我都喜歡耶ˇ不過第一還是給蘇教好了,他對我們班很好唷(心)
 
13) 合唱比賽唱什麼歌:
 
校歌+不能和你分手,後者有看過還珠格格的人應該有印象
 
14) 最喜歡哪個老師:
 
都喜歡ˇ
 
15) 對屏中男生的觀感:
 
我跟他們不熟捏......那個誰誰誰要不要自己出來講一下?
 
16) 對科教大樓的感想:
 
很棒,尤其晴天的時候很適合拍照=ˇ=(請洽我的相簿)
 
17) 請過多少公假:
 
數不清啦啦啦~特別是高三下請了一大堆,囧
 
18) 生活競賽拿過多少面錦旗:
 
誰算過啊......
 
19) 教師節都怎樣整老師:
 
也不算整吧?頂多用丟紙飛機嚇老師或是逼老師唱歌而已,我們班沒玩過跟隔壁班換學生的把戲XD
 
20) 園遊會的時候都帶誰進來:
 
沒,叫他們自己找路進來,會來的都是同學朋友這樣。
 
21) 有沒有收過情書:
 
有人會做這種找死行為嗎?沒有吧?遞給我可能要做好會被我抓完錯字退件罰寫的心理準備,哈。
 
22) 運動會的時候怎麼進場:
 
你是說創意進場還是大會操?大會操是拍手啊~
 
創意進場:一年級穿旗袍唱夜上海,還被來賓笑說有校長之風,囧;二年級扛木乃伊棺木,用keroro共鳴喚醒木乃伊後用賈修的歌跳舞。三年級沒力氣玩。
 
23) 覺得最帥的男老師是誰:
 
老頭年輕十歲或是小銘頭髮多一點,如果小粉紅是男的我就說小粉紅,殘念。
 
24) 是不是覺得女老師普遍嫁不出去:
 
不會啊,增產報國的也滿多的,像歷史科就輪流請產假咩ˇ
 
25) 有沒有直屬學姊│妹:
 
有啊,廢話喔?
 
26) 制服都有乖乖每年繡槓嗎:
 
為什麼要繡槓?以前國中有。
 
27) 各科有名的大刀是誰:
 
數學是張簡吧?雖然不管誰出題我都一樣被當;歷史大概就是我們班導,成績出來大家都是紅字,還要學校加分這樣。
 
28) 去福利社都買什麼:
 
我陪人家去比自己去多一點,去了通常是買水,因為忘記帶,回家就會被罵粗心(笑)
 
29) 都第幾節課吃午餐:
 
午休,這算4.5節嗎?
 
30) 有沒有偷偷暗戀過學姐:
 
沒吧,有欣賞過很帥氣的木琴學姐,不過不算暗戀。
 
31) 對護理老師的觀感:
 
欸,我們三年都不一樣說。一年級寶瑩姐,可不可以不要中分?我佩服她不用草稿就可以講上15分鐘的打掃廣播;二年級雪姬,噩夢;三年級......我不知道名字捏,不過播藍宇給我們看,看到床戲才發現片子是18禁,老師妳也太妙了XDDD
 
32) 最常訂哪一家便當:
 
輪流訂,不過三年級後都自己帶。
 
33) 班服長什麼樣子:
 
前半:藍色排汗衫,圖案是奔跑的鳳梨人>///<;後半:白色滾綠邊T恤,圖案是維利畫的兔兔。
 
34) 常常在教室抓老鼠:
 
誰常常了?要是三不五時來一次,在衛生組長來砲轟之前,我會先耳聾。老鼠大約出現過兩~三次。
 
35) 有補習嗎│哪一家:
 
在偉X鈞補過數學,後來在家附近的補習班補。
 
36) 園遊會的時候你們班賣什麼:
 
烤肉、大亨堡、紅茶、綠茶、果汁、擲罐遊戲、卡拉OK,喔,對了,二年級賣過烤棉花糖。
 
37) 現在還穿得下制服嗎:

當然可以,才畢業多久啊?而且我不但沒胖還有瘦喔(得意貌)
 
38) 有沒有穿制服穿運動鞋,穿運動服卻穿皮鞋過:
 
我有穿過制服配運動鞋,運動服配皮鞋是別人的專利(大笑)
 
39) 高三以後都在教室穿拖鞋: 
 
沒,教官會罵,我只有偷偷脫鞋子上課過,印象中,我好像只有在雨天上完游泳課後穿過一次拖鞋回教室。
 
40) 當過什麼幹部: 
 
急救幹事XD,社團當過總務。
 
41) 音樂課看的音樂劇│歌劇是什麼:
 
忘了,印象最深的是變身怪醫,我對我們演過的音樂劇比較有印象。
 
42) 覺得游泳池的水很噁心嗎:
 
廢話,超噁,會有奇怪漂浮物跟你打招呼,你說噁不噁?游泳池的水只有在每學期剛開放時是乾淨的,所以相對於其他人能拖就拖,我比較傾向早點上完早點好。
 
43) 覺得校長的穿著『飛遜』嗎:
 
這題目誰出的啊?囧
 
我只能告訴你:一點美感都沒有。叫她不要來傷害我的眼睛,可惡,我散光又加重了......
 
44) 家政課做過哪些食物:
 
蛋糕餅乾、燒賣焗烤、泡芙,還有自創的焗烤棺材板(烹飪比賽)。
 
45) 校長最愛講的一句話是什麼:
 
這什麼題目啊?她每次講話都沒有重點,一講至少就是30分鐘,我都拿來補眠。
 
46) 愛唱校歌嗎:
 
能避就避。
 
47) 運動褲是在教室直接換還是去廁所換:
 
教室換,反正有裙子,也看不到什麼。我們有同學站在路邊脫裙子(裡面有運動褲)結果嚇到店家XDDD
 
48) 請解釋屏女制服和大同制服的不同:
 
我們是雨傘節,他們是素色上衣加格子裙吧?印象中是這樣。
 
49) 全班會跟老師說我愛你:
 
會啊~很多次哩!
 
50) 讀完屏女最後悔│不後悔的事:
 
後悔?沒有吧。
 
51) 印象最深的建築物:
 
嗯~"~
 
52) 最喜歡│討厭哪個校長:
 
三年間也只有那一個,直線後的情緒一定有,前者沒有。
 
53) 你最喜歡哪位教官:
 
請參照12題。
 
54) 你還會唱屏女校歌嗎│會唱屏中校歌嗎:
 
出題的,你很執念校歌嗎?還會啊,一個多月前畢業典禮才唱過,P中的就不會了,也不想學XD
 
55) 你高中怎麼上下學的│拿到駕照前曾經騎機車上下學過嗎
 
三不五時會放我們鴿子的專車。本校是不能騎機車上學的......小心教官喔XD
 
56) 爬過牆嗎│從哪裡爬出去的:
 
要爬去哪裡啊?叫外賣也不用爬啊,囧
 
57) 你對屏女游泳池的看法是:
 
......(默),出題的,你在想什麼?往上找42題,謝謝。
 
58) 你對於音樂班的印象是什麼:
 
我不予置評,不要害我被音樂班的朋友打,囧
 
有啦,很多正妹。男生就算了,以前是有幾個學長不錯,但都是過去式了。
 
59) 高中三年進屏女幾次│有什麼感想:
 
你在耍寶嗎?
 
60) 最喜歡屏女那一個角落:
 
不會遇到校長的都喜歡,所以我討厭行政大樓五樓(燦笑)
 
61) 屏女屏中最好笑的謠言有:
 
說一個來聽聽唄~~
 
62) 你對你高中時校長的看法是│你多常噓他:
 
看法?沒有看法,哀莫大於心死。私底下很常噓,但是有外賓時會留點面子給她。
 
63) 你對於「屏一女」這種自稱有什麼感覺:
 
囧,據說那是陳阿扁先生造的孽,我並不是很認同這樣,那根本就是自嗨啊......
 
64) 你能列出三位知名屏女校友嗎│你認為最了不起的是哪位:
 
我們有知名校友嗎?我可不可以說小粉紅?我覺得要拿林榮三文學獎很難的說。
 
65) 你高中補過哪些習:
 
數學,雖然還是被當三年;還有英檢中級班,不過到現在還沒去考。
 
66) 你高中補考過幾次:
 
至少五次......
 
67) 高三晚自習時你在幹嘛:
 
一邊看航海王一邊吃晚餐,吃完去圖書館唸書。沒留校自習過。
 
68) 你最喜歡的福利社產品是什麼:
 
......沒有。
 
69) 你一天去福利社幾次:
 
我覺得用學期計會比較方便。
 
70) 你有外訂午餐過嗎│訂了什麼:
 
有~大X桶的炒飯(咖哩、沙茶)跟九X豚骨拉麵。
 
71) 你參加過哪些社團:
 
只有大傳,嘿嘿。
 
72) 你有認真地看完校刊過嗎:
 
有喔,我喜歡我們這屆的內容跟學妹這屆的排版,就不能混合一下嗎?
 
73) 當年你的第一志願是哪所大學:
 
年少無知時肖想過政大新聞、中興法律,不過後來是只要有學校我就很高興了。
 
74) 你高中最喜歡哪一間學校的男生:
 
韓國釜山昌原高中(應該沒記錯)的某位李姓畢業校友(大笑)
 
75) 國中時曾經考慮過其他地區的學校嗎:
 
有,有想過文藻,不過因為要住宿,諠媽捨不得小孩這樣,所以放棄。
 
76) 後來為什麼唸屏女:
 
因為可以上,可是成績又上不了K女。據說可以上鳳新,不過諠爸堅持如果諠要跨區就只能填K女,不過我不想考第二次。
 
77) 有沒有吃過阿桑的雞排飯:
 
有,不過我比較喜歡薯餅。
 
78) 國文老師:
 
小汪
 
79) 數學老師:
 
湘怡(心),重修時有張簡、戴san
 
80) 理化老師:
 
都只有一年級時上過耶!物理:蘇小銘;化學:註冊組的大老闆(他真的跟哈姆太郎裡的大老闆很像~~)
 
81) 英文老師:
 
Lily、郝老師、Lily,郝老師教完我們就退休。
 
82) 地理老師:
 
啊?老頭,喜歡鳥山明那個。
 
83) 歷史老師:
 
班導ˇ老師去生小孩時有讓小鄭代課過。
 
84) 生物老師:
 
麗芬姐跟某個P中來支援的大姐姐(因為麗芬姐去生孩子)。
 
85) 地球科學老師:
 
一年級是我很愛的文靜老師,二年級是惡夢(聽說自然組沒受到他荼毒?)。
 
86) 美術老師:
 
麗雯老師
 
87) 體育老師:
 
一年級振茂師;二年級修雲姐;三年級慶忠師。
 
88) 音樂老師:
 
我忘記名字了,雖然也兩個,一年級是美麗大姐,二年級是大嬸。
 
89) 公民老師:
 
櫻蘭老師,一、二年級是什麼珠的(喂)
 
90) 畢業時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自由了(泣)。不過想到會見不到可愛的老師、同學們還是會難過就是了。
 
91) 再給妳一次機會還是會讀屏女嗎:
 
會。
 
92) 直屬學姊有關心過妳嗎:
 
有啊~~學姊是大好人ˇ
 
93) 有關心過直屬學妹嗎:
 
欸......(裝死),比較少捏,所以到了要畢業時才發現學妹也被拉下腐海,同時也才發覺學妹也是準飯,囧
 
94) 有沒有想對學妹說什麼:
 
直屬還是社團?
 
95) 有沒有後悔過念屏女:
 
重複的問題。
 
96) 整體來說其實屏女還不錯嗎:
 
不錯啊,換掉校長更好ˇ
 
 

發現我都在anti校長XDDD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1131997

 回應文章

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P中男生觀感(哼哼)
2007/08/07 00:39
雖說是掀自家學校的老底,不過也是事實,隱瞞也沒用…
其實說反感也還好,因為還是有幾個帥學長帥學弟和可愛的學弟…
但是癡漢我就反感了(超反感),自以為帥自以為幽默…老實說,這樣的人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口=#(←自以為是一股清流)(其實是腐流)(自滅)
淫魔=口=!
紫色大淫魔=口=!(翻桌)(這位先生請你冷靜)
就是這樣=口=#!(怒屁啊)(我沒怒啊,囧)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
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上邪》
旂 諠(b111120) 於 2007-08-07 13:39 回覆:

啊咧,羽風好激動這樣=口="'

習慣就好咩,反正再一年就畢業了不是?(拍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