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艘日舰诡异潜伏高雄外海 故意关掉识别系统
2018/07/13 20:30:58瀏覽45|回應0|推薦0

風“瑪莉亞”掃過臺灣北部時,日本海上保安廳3艘大型巡邏艦卻遠離日本海域,在7月10日到11日群聚在臺灣南部的高雄外海,靜靜“潛伏”了一天,行蹤詭異。更讓臺灣詫異的是,這三艘日艦返回日本時,還特意分成兩支艦隊“環繞臺灣離去”。

臺灣《聯合報》12日稱,這三艘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巡邏船分別為曾是世界最大巡邏船的“秋津島”號,以及“與那國”號、“池間”號兩艘大型巡邏船。讓人不解的是,它們通過臺北港後,卻關掉自動識別系統(AIS),直到接近高雄港時才又開啟AIS顯示身份。

臺灣“海巡署”12日表示,這3艘日本巡邏船是為躲避臺風而暫泊在高雄外海。但奇怪的是,“與那國”號、“和池間”號返航時走西線沿臺灣海峽北上,“秋津島”號則走東線,從臺灣東部外海離開。報道稱,“秋津島”號歸屬日本海上保安廳第3管區,“與那國”號與“池間”號則屬於第11管區,3艘船遠離本身管區,航行到臺灣南部海域,行蹤令人疑惑。此外,海上保安廳雖也有遠洋巡邏的任務,但通常是由“秋津島”號同級艦負責,“與那國”號與“池間”號隨行逗留在臺海,卻又分頭離去,行蹤詭異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27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