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方向的鐘」,我的最愛
2009/07/27 12:04:09瀏覽589|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分享你最愛的MV徵文活動

周杰倫的「反方向的鐘」

昏黃的畫面:

吸回的刮鬍幕斯、

停止前進,往後跨步的行人

配上歌手獨特的歌唱方式,

總是與我的回憶共鳴,

然後每每落淚……

 

即非如此,

那曲調、畫面持有特殊的魔力,

把我從世界抽離,

一股不真實感自耳朵進入腦內,

我喜歡這種感覺,

如今也偶爾懷念,

就像懷念所有僅留於記憶的美好時光,

明明相距甚遠,卻又異常清晰。

 

偶爾會想想時間的倒流,

畫面真的會像MV一般,

宛如錄影帶的倒轉嗎?

不過我現在知道的是,

即使時針開始往反方向轉動,

我仍再也回不到過往,

過往的一切將永遠蒙上,那一層昏黃。

 

 MV欣賞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ora321itly&aid=317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