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道中壢服務區漂書站
2014/09/13 00:03:49瀏覽537|回應1|推薦9

國道中壢服務區漂書站

家中幾張回數票一直被我棄置在角落,
要不是女兒一再提醒要拿去退錢,
以我逐漸退化的智商,待想起都不知會是何年何月。
而其實中壢服務區離我家超級無敵近,都不知自己在瞎忙什麼。

 

 

中壢服務區和中南部其他國道服務區比起小很多,
但委外經營後,還是有小而美的地方。

 

 

跟著卡通小白人,走走晃晃拍拍照,
吃個甜點,再配杯
Coffee or Tea

 

 

服務區大廳擺放一座用回數票糊成的101,猜猜一共用了幾張?
哈哈!不用數。光看眼睛就花了。

 

 

d

服務台提供多項服務,回數票兌現也在這兒。

 

 

卡通小白人在美食街不吃美食,看書?

 

  

原來旁邊有漂書,我還不曾放漂吔,該怎麼放漂呢?

 

 

有要放漂的朋友,可以將書送至服務台,
協助貼上漂書標章,藏書票及漂書條碼,
再將書放置漂書站書架,供漂書人自己取閱。

 

 

服務區全區免費無限上網,訊號還不錯。

這兒的旅客不像其他知名的服務區來的多,
我想來這兒看看書喝喝茶,會很清靜。

 

 

子們用回數票兌換的現金,點了一盤剉冰,
因為接近打烊時間,很多餡料都賣完了。
今年暑假真的好熱,不吃冰的我都不得不破戒啦。 

 

 

服務區內的便利超商外,掛了個電子看板,
我們從遠處看不太清楚看板內容,只知道數字一直跳來跳去,
我猜會不會是超商在計算來客數,
後來走近一看,哈哈~是偵側服務區室內二氧化碳含量及相對濕度計。

 

 

戶外還提供夜間婦女專用停車位,
後方還有一處玫瑰花園及景觀噴泉,
但因為天色已晚,噴水池也過了水舞播放時間,
只好待下次趁早來來逛逛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jewel&aid=17167872

 回應文章

山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3 12:03

感恩分享

好處多多

中壢服務區還有一處後花園

花木扶疏 景色宜人 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也可以騎自行車入內 請閱:

http://blog.udn.com/sammasliu/9380819

ayjewel(ayjewel) 於 2014-09-15 13:30 回覆:

有啊有啊,

之前就是先看了你分享的這篇文章,
所以現在會騎車沿著五楊去開南逛逛,
不然就是德林寺拜拜休息,再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