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情海岸
2008/12/26 17:34:36瀏覽377|回應0|推薦20

深情海岸

看著螢幕的影像無盡的想念浮上心頭

淚水盡是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迷朦的雙眼望著閃耀寒星無語

內心依舊寂寞恨相思 夜夜的思念 絲絲的牽掛

心中盡是放不下對妳的愛戀 

若你是一縷雲煙 希望我是風輕輕的相伴你左右

天涯海角任飄流

想念你已成一種習慣  我還是魂牽夢繞為你心動

任憑 那愛的想念深深的啃蝕著我心

我還是無法平息這份想念的欲望 你可知有多少次 

 彷彿聽到你的輕聲呼喚那熟悉的聲音似乎告訴我  

你也正想念著我 你正也掛牽著我 我淚眼朦朧

告訴風 請它將我的想念 傳遞於你

雲霧飄來那個遙遠的城市訊息 

 告訴我 你一樣的想念著我

但是~我和你有著忙碌的距離 

我無法常相依偎在你的身旁

那麼我倆就搭建一座心靈的橋吧

想你時請……風兒

帶著我的想念告訴你 我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想我時請……雲兒

帶著你的想念告訴我 你想我  真的真的好想我…。



墨筆難譯相思情    酷冬難凍雙盻意

倩影漂搖心駐留    飄衣舞袖鎖心魂

倆心同悉愛相依    情濃意綿增添思

半月醉鉤憶纏綿
    孤守情夢入心扉

昂首問天情何 物    生死難棄命線牽

盡心任命恨不逢    
肅懷無諒兩道分

(感謝好友真澤提供)記憶於2008/12/27~雲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758689&aid=250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