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2/23 21:20:37瀏覽302|回應0|推薦23

若不是因為愛著妳怎會去想要了解陌生而不解的你

寂寞夜 想你的人還沒睡 試著去尋求有關於你的任何訊息

總在心間嘆息 為何無處覓得 徬徨的心彷彿被撕碎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最怕夜的黑

最怕寂寞上心扉 揮不去 卻又不知如何面對

夢已累 愛疲憊 對於你我是否真的已無所謂

但得知你的一切 卻又讓我驚訝又心碎 卻又無法不得去面對

你是否能給予我安慰 口中的誓約或許也只能夠隨風吹

熾熱的心如今卻已成雪地冰湖 有誰能告訴我如何能再續這情緣

不覺眼中已掉下淚只求上天能讓奇蹟出現 別讓我倆因此而分離

讓我能依然躺臥在你懷裡 盡情的感受你全部的愛...........

(我們的交往中~我只知你為了某個事業很忙~而卻不知道

你另外一方面的事業 有著更勝於名星的光環在~

我所愛上的是平凡而認真的你~而並非是頂著盛名光還的你~

這樣的你讓我倍感壓力~如今我知道了這事~我心真的荒亂了

~我不明白為何當初你選擇隱瞞~

也曾細想 若是當初就知道你的盛名~也許我們會只是好友吧~

此時正聆聽著你送我的那首城裡的月光~但心中卻是徬徨)

問情何繫 不該只是輾轉紅塵 如果沒有一顆真執心

如何能擁有愛情永恆的回憶 又如何讓我倆有永恆而美麗的記憶



記憶於2008/12/23雲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758689&aid=24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