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ha----You'll Never Get Over Me
2010/11/02 00:02:02瀏覽2363|回應1|推薦1

 

a-ha的歌曲,我只聽到1988年的第三張專輯就沒再繼續了,
最近聽到這首歌,深深被吸引著,
這是a-ha在2000年推出的"Minor Earth Major Sky"專輯中的一首歌,
流暢悠揚的樂聲中,Morten以帶著淡淡哀愁的歌聲唱出感傷的情懷。

與年輕時的作品相較,這首歌沉穩而樸實,
旋律簡潔,卻蘊含著無限的感情,
是一首值得細細品味的歌曲。

https://youtu.be/H0SHmfk_ptM


You say you want some fun
Youre not the only one
Not the only one
妳說妳想要追求歡樂,
妳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And you say you wanna run
Youre not the only one
Not the only one
妳說妳要離開,
妳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You will never get over me
Ill never got under you
Whenever our voices speak
Its never our minds that meet

妳永遠無法將我淡忘,
我也永遠無法掌握妳,
無論何時我們曾說過什麼,
我們的心永遠不會有交會。

You say you want some fun
Youre not the only one
Not the only one
妳說妳想要追求歡樂,
妳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And you, you say youve come undone
Youre not the only one
Not the only one
妳說妳要離開,
妳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You will never get over me
Ill never got under you
Whenever our voices speak
Its never our minds that meet
妳永遠無法將我淡忘,
我也永遠無法掌握妳,
無論何時我們曾說過什麼,
我們的心永遠不會有交會。

Youll never get over me
妳永遠無法將我淡忘。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553100

 回應文章

路人丁
2014/01/06 19:22
好感動啊!終於知道這首歌的意思了。小的英文很爛,所以聽見這首歌時並不知其意,只是被曲調的悵然、優美所吸引。如今看見版大詳盡的翻譯,更更喜歡這首歌啦。謝謝您!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14-01-08 13:13 回覆:
這首歌真的很耐人尋味,只是後來a-ha的歌不再如以往的受歡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