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不掉的毒藥
2011/11/28 00:10:06瀏覽148|回應0|推薦1

分手時,你說~自然不可違,隨緣淡看。

斷不了的藕斷絲連,是否也是這樣?

不想提宿命,也不談前世因果,這次我真的認了!

你像永遠戒不掉的毒藥,叫人該如何是好?

戒不掉~乾脆就不管一切代價痛快的要!

有些人永遠掌握別人於股掌之中,

我知道,大概這輩子我別想逃出你設下的圈套。

你像飄忽不定的鬼魅,來也突然,去也突然,

你輕鬆重新勾起我的慾望,掌握我的悲喜,恢復對你的眷戀,

然後又再次飄忽隱匿,任我想念任我猜測任我埋怨任我輕嘆~,

你依然,無聲無息,就像從沒出現過一樣。

一如這十幾年來每次的聚散,你是那雙操縱我這卑微魁儡的手,

我知道下次當你再出現,還是那淡然不在乎的神情,

輕輕不著痕跡的說~你想太多~

而我是否依然飛蛾撲火般的往你懷裡跳,

寧願粉身碎骨,也無法把你徹底戒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570917&aid=587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