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就好~
2012/05/02 08:46:21瀏覽83|回應0|推薦2

幾個月沒有互通消息,突然接到訊息~

最近在忙什麼?都沒你的消息~

看過,心底一股淡到不能再淡的暖暖甜甜又酸酸的感覺流過,然後還是決定不回覆。

其實,這問句,也是我心底問過千百次的問句吧!

人的記憶是一碰觸就無法立即關閉的電腦,接連著幾天心思總若有似無的浮現一個人影。

但我還是不想回簡訊,只是上網看了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MV~~

嗨~我真的好想你~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不會有傷心,但若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嗨~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在想你~~

多年來不變的模式讓我期待過又深深絕望過,周而復始的歹戲我倦了,也厭了!

所以我決定繼續不回簡訊,持續過濾來電,只存思念就好~

如此,現實的一切不美好將不會再重演,悔恨也會淡一些,純粹的思念,就夠了!

真的!這樣不見不掛念不罪惡~~只留下淡淡的,偶爾的思念,

真得比什麼都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570917&aid=64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