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辦法的事
2011/04/18 15:52:49瀏覽139|回應0|推薦1

是不是每對婚姻都會走到相看兩厭的局面?

是不是每份親子關係總免不了劍拔弩張,管來管去管成仇的境地?

媒體上那些天天曬恩愛的夫妻真的是如同表面上那樣恩恩愛愛濃情蜜意一輩子到老死嗎?

我怎麼覺得看自家老公越看越厭煩了呢?

他三天兩頭一在家見面就想抱抱,每回抱抱手就往下磨蹭的動作也讓我厭惡至極!因為那會讓我覺得不是愛的抱抱,而只是色情的抱抱,是攸關荷爾蒙作祟的舉動。

厭惡他的不只如此!厭惡他懶惰不主動做家事,厭惡他一回家就躺在床上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樣!厭惡他一邊看佛教台一邊打坐,厭惡他自認不必掛心孩子功課與廚房碗筷就上床睡養生覺的德行!

更厭惡煩膩他在吃飯時說要說個小故事,結果一開口就猜到準跟佛啊禪啊因果啊了生死啊有關的內容!

厭惡他不會在假日安排帶老婆孩子出遊,還一副民主樣說你自己出去玩沒關係啊!誰不知道他是不希望我在家因為他不會安排親子旅遊而給他臉色看?

我怎麼覺得自己女兒老是養不胖,教不會細心,說不動自動自發,整天為她煩透,說好不想管了卻又放心不下呢?

一切都很煩!

但是熟悉的部落格跟臉書太多人會看了,這樣煩亂的心情,誠實說出此刻我對婚姻對夫妻對親子關係的負面觀點,~~不太恰當!雖然~似乎每對夫妻都會有走到這步的時機,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還好還有這裡~讓我抒發下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570917&aid=510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