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是我帶s嗎?
2006/09/23 22:58:42瀏覽575|回應2|推薦18

看到大姐的墾丁遊記...

想起自己最近一次去墾丁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然後就想到我那群可憐無辜的學生們...

當時身為台灣某學院講師,兼某在職專班導師

學生是唸商的,生意都做的蠻大,所以課外的班級活動安排很多

不是KTV歡唱就是啤酒屋拼酒或土雞城聚餐

從入學第一年開始就有全班旅遊

第一年,我們就去了墾丁

當時身為導師的我比學生還興奮,因為長大後還沒機會去過

學生有住在中南部的,所以一路南下走走停停都有地主會合招待

大家沿途輕鬆談笑,吃香喝辣,天空一片晴朗無雲

但沒想到,當我們到達墾丁沒多久天氣突然變糟

氣象報告有輕度颱風來襲,而且進台灣的點就是墾丁...

所以我們在墾丁的兩天,只能淋著小雨參觀國家公園

看著大浪拍著岸邊,一項水上活動都不能參加

我們就折返回台北了...

第二年,大家覺得找近一點的地方也不賴,就決定去福隆海邊露營烤肉

出發一早太陽當空微笑,又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大家心情超靚

途中開北海岸和在基隆的學生會合,到碧砂漁港吃超新鮮便宜的海鮮

吃飽喝足,路上小小塞車都無阻我們興奮之情

終於到達目的地,一下車,雨點打了下來

聽廣播,某中颱形成將襲台灣,這次進入點是東北部唷~~

下午帳蓬根本搭不起來,因為風太大了

還好當天很多人臨時取消度假計畫,本來客滿的度假村讓我們硬是租了兩間大房

男生一間,女生一間,沙丁魚般擠著睡了

第二天,本來計畫好的浮潛風帆一樣都不能成行...

再次折返台北市區

第三年,畢業旅行,這次大家不想再搞夏天水上活動了,也把觸角伸到國外

學生決定,冬天寒假時來個日本九州主題樂園之旅

我對主題樂園興趣缺缺,但因看到行程中有温泉泡湯及鄉土料理就答應去了

沒想到,飛機順利抵達日本,但在坐車要往預定景點去的途中

雪,飄下來了...

學生剛看到雪時,全車興奮狂叫

但過了二三小時被雪困在路上動彈不得,導遊告知因為行程延誤,當天只能直接趕往住宿飯店休息,大家看到雪的眼神都充滿了殺氣...

原來,那是九州數年來的第一場大風雪,交通都癱瘓了

接著的幾天,除了我這老人盡情享受了雪中的露天温泉

學生們期待的主題樂園因大風雪的關係,很多刺激的如雲霄飛車等都停機

只有室內什麼360度電影,和超無聊的幼兒等級遊戲開放給遊客

無奈的折返台北

後來學生想找出元兇,到底是誰帶屎,讓每次行程都狂風暴雨...

經過交叉比對每次參與的人及在這三年中出遊的記錄

他們終於得出一個結論--

帶屎人就是班導,也就是本人在下我...

後來,雖然那一班學生畢業後也常連絡

但我再也沒有被受邀到任何到室外的班級活動了...

真的是我帶屎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ntiejessie&aid=462205

 回應文章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準!
2006/11/16 11:23
妳應該去買彩券!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太厲害了
2006/10/10 03:40

哈~~~~~真的太厲害了,哈~~~~~(繼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