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大師
2006/08/16 00:05:23瀏覽815|回應1|推薦12

在沒成為基督徒之前

很熱衷的一件事就是把算命當有趣

除了自己沒事看書鑽研星座手面相姓名數字塔羅牌八字及紫微斗數

之前在台灣時每天必看的就是有黃老師的開運鑑定團

雖然小時候不懂事時曾經也是一擲千金的花錢如流水過

但是對於算命的錢還是會理智的精打細算一番

常常算一些都是價格較實在或貪小便宜點餐消費附贈的

因此也不算是狂熱到什麼關西摸骨雲林仙姑都要南征北討一一造訪

所以如果有人說什麼什麼大師算命很準

真的沒機會算到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是唯一的例外就是此生遺憾無緣讓舊金山一位人稱幸福大師的老爺爺算到

為什麼呢?

因為他已經掛了

而且很多人懷疑是我那次打電話去預約時

把他搞的氣喘病發他才掛掉的

--------------------------

幸福大師顧名思義就是去他那算命會讓你感到幸福

怎麼知道他的呢?!

先是朋友的朋友從LA到灣區拜訪

不知怎麼搞的就去了幸福大師那算命

由於這位朋友的朋友家境億萬分富有

只見當他一走進幸福大師的辦公室(?看診間?)時

幸福老爺爺就生氣的對他說:

"你來幹什麼?!你兩肩都揹著滿滿的金袋了,還來找我做什麼?!"

自此幸福大師算命神準的名號就傳遍矽谷華人圈啦~

當時好幾個朋友包括大姐都去算啦~

好友阿安被診斷出是舊金山首富,馬上平常裝窮的形象就露餡了,準!

最經典,也因此讓我超想去算的原因莫過於老爺爺論我姐下一胎生男還生女

當時妮妮大約一歲,大姐姐夫計畫趁勝追撃再生第二胎

但姐夫因是家中長孫獨子,所以還蠻關心下一胎會不會是男孩

只見幸福大師當場掐指一算,悠悠吐出:

"妳,下一胎在明年(猴年)的話會生個男的,而且兩個小孩的感情會非常好,

因為你們也知道的嘛~馬(妮妮)和猴子非常的合"

只見大姐欣喜若狂並且壓抑不住開心的問問題,想更確認一下:

"真的嗎?真的嗎?下一胎會是個兒子嗎?而且馬和猴子真的很合呀?"

幸福大師心中OS(切~都跟你說了還不信,而且連這最基本的都不懂還問):

"你不知道嗎?馬和猴子當然會合呀~他們在馬戲團裏面都是玩在一起的呀~"

當場大姐覺得--

吔~這是什麼答案呀~不過想想好像馬和猴子在馬戲團裏面真的是玩在一起的

唉,反正至少他說是生兒子就別計較太多了...

不過後來證明幸福大師果然神準!!(雖然其他幾個朋友家算的不準)

我家小馬文是個道道地地帶把的猴子,而且現在姐弟情深的哩~

所以當時聽到這算命奇師的搞笑直口論斷

超想馬上訂一張機票飛去舊金山聽老爺爺講我的命會如何如何

可惜

他在半年後我到灣區和他電話預約算命後

爽了我的約,讓我無緣見到他一面

後來沒多久就聽大姐說他老人家先走了

現在希望他老人家走前已受洗歸主

這樣至少將來我還可在永生的天堂和他相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ntiejessie&aid=400769

 回應文章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8/16 00:46

真是夠了.....

不過我家那馬跟猴倒是真玩在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你忘了講,他還有說:如果再隔一年,會生女的,再隔一年,會生男的,我還怕的不知會不會一生生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