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因為珍愛自己 所以珍惜著你
2009/08/23 23:56:07瀏覽273|回應0|推薦14


到底在多大程度上欺瞞著自己       自己卻永遠無法察覺呢

或許有些情感是一輩子也無法釐清

『是因為珍愛自己所以珍惜著你』

我在心裡對自己這麼說 毫不費力認定 是這樣的



包裹

黑底背景上流洩著銀 白的音符

打開 傳來蜜桃的甜膩香氣

多麼不協調的組合 

就像我們的相遇 以及之後一連串的發展

我們沒有相知相惜

卻似有若無地陪伴彼此走過人生最美好的歲月

翻檢著那些隻字片語 我感謝有你 讓我記錄著自己的心情

然而想起那些片段片段的朦朧心情 卻又不禁感到十分寂寞

這些哪   本該值得擁有個情投意合的人一同分享才是 那不是你......

你曾對我說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那不是我們 我在心裡吶喊 是我的不定性 讓你有這樣的錯覺

我是珍愛自己 所以珍惜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hena0208&aid=325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