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Day1
2010/08/02 21:45:04瀏覽458|回應0|推薦3

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


在一切都還是未知之前,心中著實充滿了忐忑不安。今早艷陽高照,騎車上班途中,口裡唱頌著觀音聖號,希望一切順利;歷經一整天,認識實習伙伴、熟悉行政業務,午時,同事們一同聚餐,在歡樂氣氛的笑談間,討論成立讀書會事宜,一切都是這麼明朗、似乎自己也擁有了蓬勃的朝氣。回家路上雖然天空烏雲密佈,空氣悶熱,我卻不由自主哼起了綠島小夜曲的旋律.........心想,未來也許充滿挑戰,這半年的時間要完成實習、通過教檢、完成論文....一路下來或許必須艱苦奮戰,然而,一旦正式進入實習階段,離夢想實現總是更近了一步


今天很難得,適逢女中新舊任校長交接典禮暨茶會,精英雲集,讓我這個教育小兵真正見識到一場有深度的致詞與會談,能在此地完成師資培訓,我滿心感到幸福無比。

典禮結束後,十二位實習老師便被分發到不同處室進行行政實習。我會在學務處學習兩個禮拜,後面二周則分發至校長室。照片中記錄著今天的聚餐以及在學務處執行任務的花絮片段

中午就在學校附近的簡餐店聚餐

因為人數頗多,服務人員請我們在外頭點好再進去...............被烈日曬得頭好暈~


學務處的主任教官指派我們製作網頁,不料我們三位:二位國文科,一位美術科,跟電腦實在很不熟,只好一邊翻書一邊做...........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hena0208&aid=42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