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您一直都在
2009/07/29 11:34:13瀏覽185|回應0|推薦4
坐在電腦桌前校對騰好的稿子,準備下午複講
眼前人影  晃動遊走
我知道
是外公在整理桌子
心頭卻恍恍惚惚 彷彿時空交錯
似見父親依稀在面前 含笑等待

思念的心 令人難過得緊
淚水霎時像斷了線的珠.......
樹欲靜而風不止
這樣的哀傷
或許盡一生    都是無有窮盡........即使明白   您已在佛陀的懷抱  一切都好..........


今晚
是爸爸捨報往生,離開我們四周年整的前夕
適逢家中每周固定共修的日子
那些與爸爸生前志同道合的叔叔阿姨們
就像平常那些日子
時間到了  陸陸續續前來
大家至誠懇切作一堂功課
平常我總是扮演護持的角色
白天打掃環境,晚上共修時在客廳為晚到的人開門,時時待命,接電話或招呼不速之客
今天,我也上樓為爸爸好好作一堂功課,並深深感謝
在這段日子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這些人
謝謝您們的照顧、陪伴與護持
讓我們在這樣的日子
能夠籠罩在祥和喜悅的氛圍中
感受我們摯愛的人  其實一直都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hena0208&aid=317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