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把中國大陸丟了,請不要再把台灣吃垮了。0402112
2013/02/20 00:05:08瀏覽3221|回應14|推薦111
國民黨把中國大陸丟了,請不要再把台灣吃垮了。

 

1. 馬政府說中油是因汽油凍漲,才會一年虧幾百億、近千億,所以馬政府在去年42日將油價一次漲足,各分別上漲了3.5元、3.1元、2.3元,如今看此表便知,全是謊言。

 

2. 今日國際石油價,不及2008年最高油價的 4/5 價格,但是,現在的汽油價格,卻超越2008年7月凍漲前最高價,37.6元、36.1元,分別為38.636.4元,馬政府簡直是個詐騙集團。

3. 我們非常質疑中油的油價浮動計算公式?請問中華民國政府為什麼不能公布油價浮動計算公式,難道其內幕是這麼黑暗嗎?

 

2008/07/04 石油最高價時的價格,及當時國內汽油最高價,凍漲前時價格;

2013/02/18 今日石油的價格,及今日國內汽油價格之比較:便知。

 

石油價格(美元/)                                                                 汽油價格﹝1公升﹞

日期

西德

杜拜

布蘭特

台幣對美元匯率

98汽油

95汽油

92汽油

高級柴油

2008/7/4

145.31

140.70

143.54

30.401

37.60

36.10

35.40

33.50

 

 

 

 

 

 

 

 

 

2013/2/18

95.88

113.04

117.50

29.709

38.60

36.40

34.80

33.80

 

 我們不清楚中油的油價浮動計算公式如何?

但是,由上表清楚得知,馬政府把全民當傻瓜,

中華民國政府簡直是吸食全民百姓血汗的詐騙集團。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73211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不好、就下台 從黑心油檢驗哪個政黨該下台?
2015/01/22 11:45
資訊要全方位收集才能做出最正確的判斷http://classic-blog.udn.com/ying6100/19093157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真相
2014/03/03 23:08
謝謝分析

.~X~.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不推薦你的文章 但喜歡你的每一篇寫作
2013/09/25 22:29
我還不推薦你的文章 但喜歡你的每一篇寫作

 

祝 平安 快樂

3031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裝糊塗
2013/08/29 09:51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3-24 15:53:25

油價凍漲到520 扁政府把難題丟給馬

>>

油價調漲 上網GOOGLE一下就明瞭 何必在此自問自答自怨自艾

抗戰八年 死傷千萬 流離失所 為了國家生存 打倒日帝 收復臺灣 多少周邊國家得以獨立復興 上網GOOGLE一下就明瞭

老蔣將故宮歷史瑰寶搬來臺灣 又搬來多少黃金 又375減租公地放領 借問臺灣有多少農民的農地來自所謂祖傳 上網GOOGLE一下就明瞭

誰又將核四建建停停 花了國家多少公帑支付違約 延期完工又增加多少預算 上網GOOGLE一下就明瞭



感恩達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滾出去
2013/06/09 03:08

國民黨是土匪.佔據台灣.欺人太甚.

用選票把國民黨趕下去.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姓被政客操縱,沒有能力操縱政客 ,只好自食惡果
2013/03/25 10:46

中國國民黨失去中國大陸是歷史事實勿拙庸議。因當時唯一執政黨是國民黨,責無旁貸!

 

台灣現由中國國民黨與台灣民進黨輪流執政,相互分裂「國家」,最後被中國共產黨統一,誰該要負「失去台灣」的責任?

 

政客執著藍綠是身不由己,因他們用自己的一切包含生命,是靠維護"地盤"延續 !

 

百姓被操縱,沒有判斷能力,迷信藍綠,自食惡果這是宿命!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timwestf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共業
2013/03/11 10:47

這是本島居民的共業。

不管榮辱,不論貧富,大家都得承受這樣的共業,除非移民。

希望有一位真正可以擺脫政黨取向而為民著想的人出來參選;不過,很難,記得上古的聖王才會體民所苦。

此外,彭淮南總裁持續以弱勢台幣政策為政府賺進大把外匯,並獲9A總裁評價殊榮;然,人民未蒙其利,反須以較高代價獲取日常所需,其功過難定。


溰禕(寂靜止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早就該被推翻了
2013/02/23 13:55

想不通還有人會將這批詐騗集團奉為貴胄。從1945年佔據台灣至今68年,他們執政了60年,貪瀆的數目絕非天文數字可表,有幾個貪官被治罪?法律他們自己任意栽定判決,不公不義。詐欺捲巨款逃亡國外,債留台灣的罪犯一堆,有幾個繩之以法?他們執政無能,卻要百性負責,就是國民黨的一貫作風。

版主此文談的是政府油價政策,與在野的其他各黨何干?就是有些腦殘分不清善惡,也是國民黨長年的愚民政策奏效,教育出一群 useful idiots.


關爺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也幫不了民進黨
2013/02/23 11:20
請問茶花園:

民進黨執政時的中華民國政府貪瀆不貪瀆?是不是詐騙集團?妳以為妳這樣寫,下次大家就會票投民進黨了嗎?別忘了,還有新黨、親民黨,不要以為國民黨之外就祇有民進黨可以選擇,民進黨是什麼東西呀?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13-02-23 11:48 回覆:

國民黨是貪瀆的罪魁禍首,

2000年人民給ㄚ扁機會,卻讓人失望,罪不可赦,

不管那個黨,貪污者都判死刑,為何國民黨不判呢?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遺憾!
2013/02/23 10:41
昨天年代新聞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新聞面對面也提到相關議題, 我們老百姓因為油電漲價帶動了物價上漲,可真是倍感生活壓力的無奈!  大家無論省籍與黨派,若是持著公正的心態, 應該可知道:這般與民生有關之事情, 原本可以朝著對於人民有利的政策去做的!  遺憾! 遺憾!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