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生日 我快樂
2012/03/14 21:25:12瀏覽53|回應1|推薦0

太座長尾巴    祝她生日快樂先

原本想送個「機車環島」大禮

無奈天公不作美 

只好  來去吃一餐不怕瘦肉精的「老二排」

啥是老二排?

(我媽不吃牛   所以在家吃牛肉麵或牛排   都嘛說『老二麵』或『老二排』)

用完餐再去林口霧社街

 

最近林口福容飯店推出刷台新卡     2人同行   1人免費

可用一餐「威靈頓牛排」

當然是背著老媽偷偷去的

因為是每日限量   所以需預訂   

本想給太座一個驚喜   但是嘴巴未加拉鍊    不小心說溜了嘴

冒著細雨   HAPPY去嘍

 

▼餐廳入口擺著阿基師的人型立牌

顯然   是代言人

 


▼吧台前小擺飾


 

▼餐前小菜──煙燻鮭魚


▼沙拉


▼餐前湯   濃濃的南瓜湯   非常棒   讓我一口接一口喝   捨不得停下來  

若是再加一些料   更完美

左邊那個麵包   看起來很平常  可是外皮酥脆   內部柔軟   抹上奶油

咬起來   香脆好吃     濃湯配這個麵包   值得推荐


▼咬了一口    內部軟綿綿    就是一個好吃了得


▼燜飯    看起來 少少一點    也很好吃


▼吃到這裡   非常滿意     老伴說: 可找兒子來吃吃看


▼主菜上桌了   讓人納悶    這是牛排嗎    看起來像酥皮嘛!  外加幾樣小蔬菜


▼原來「牛排包在酥皮裡」      應是我少見多怪     或是最新的作法

若是新法    那也不錯   可是有些缺點   

因為底部舖漿汁    下面酥皮泡得糊了    吃起來有點怪怪

這跟酥皮濃湯的感覺不一樣

而且上層皮很酥   內部也是軟的   

一刀切下去   切開牛排  皮也破了 

牛排味淡   需加上一些味鹹的「酥軟」酥皮一起吃   才剛好

倆老伴   都認為主菜失敗     不若前菜好

兩人都搖搖頭     不用找兒子來吃了


▼餐後水果


▼甜點    我選奶酪

一般般


▼老婆選蛋榚   就當做生日蛋榚   

我開玩笑:請服務小姐幫我們點上蠟燭

再請他們圍過來唱生日快樂歌

太太忙說不行啦


▼咖啡  味濃  還不錯   

總結   主菜壞了今天一餐     實在可惜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亮仔@guest
Re: 老婆生日 我快樂
2012/03/15 15:34

先祝您的太座:生日快樂~身健心寬

那種牛排偶也沒看過~既然評價不高可能就不考慮了~謝謝!

[版主回覆03/19/2012 19:36:41]

謝謝嘍

我們老倆口很心寬      所以非常「體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