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時間還給上帝之電影:The Wedding
2011/07/23 18:59:59瀏覽1158|回應0|推薦13

20110723電影the wedding我和女主角

今天是我的教會,火把行道會的電影「The Wedding」在西門真善美上映的日子,這也是臺灣教會史上,第一部劇情片,講述了一段愛情故事,相當發人省思。

我小組的漂亮姐妹Vickie擔任女主角,真開心她以演出榮耀神 。也感謝教會以電影傳達美好的信息。

「把時間還給上帝」這是一句非常動人的話語,感動良久。謝謝喜蓉姐妹給我們這麼美好的歌詞和音樂。

The Wedding」官方網站

http://thewedding0723.pixnet.net/blog/post/66102493

The Wedding」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TorchChurchMedia#p/c/2/rO5wwamMCUw

~~~~~~~~~~~~~~~~~~~~~~~~~

在電影院中,我數度落淚。

男主角失落地走在街頭,看到路人夫妻抱著孩子的場景。(渴望有甜美的家庭)

男主角在河濱告訴女主角,從來都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冰淇淋。(渴望彼此相互了解)

女主角謝謝男主角,如果不是他,她可能永遠都在吃巧克力冰淇淋。(渴望彼此豐富對方的生命)

看完電影後,我和朋友坐在西門町人行道上的座椅上,我感受到那曾經的光陰。彷彿看到許多畫面,如此明朗,而那耳語,如此清晰。

曾經和戀人爭執,平時一點也看不出柔弱的我,竟然在路邊大哭。

曾經和戀人餵食鴿子的光陰,我那開朗的笑容。

曾經和戀人吃飯吃太飽,然後告訴戀人,我變成大青蛙了。戀人溫暖地告訴我,那我變成超大青蛙陪妳。

曾經和戀人一起到餐廳用餐,然後在百貨公司打烊之際,衝上樓買我的生日禮物。

曾經和戀人魚雁往返,他告訴我,你是宇宙世界無敵漂亮的女生,他會永遠記得這樣的美好。他會努力念書,等他畢業之後,彼此共同努力,創造一個甜美的家庭,以及擁有可愛的孩子。

以前好愛說一句話,「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白駒過隙、寸金難買寸光陰。」然後兩個人大笑。

只是時光,就這麼走了呢。回想了很多的往事,好像發生在昨日,但其實已經度過數年。

曾經,就已是曾經了呀。人,總是要往前走,往前看的,不是嗎?

今天去看「The Wedding」,很有收穫。看到了曾經失落的自己,那在 徬徨、猶豫中的自己,明知對方不會牽著自己的手,溫柔地告訴你:「我們可以一起面對困難,想辦法解決問題」,有太多的明知,卻依然執著,傷害自己,傷害對方,傷害彼此。

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我們花了多少力氣在感嘆過去,緬懷往事?我們又花了多少光陰在恐懼未來,擔心前方?其實,恐懼和信心看起來如此不同,但著重點都是在面對未知。既然如此,何不花費同樣的力氣祝福自己,打開心的視界,企盼許多新的希望。

人要懂得清醒並回頭,把自己找回來,然後重新開始,這是如此可貴的事情。

我要開口禱告,說出信心的話,當我開口就是在延展我的信心。我深知,會有更合適的人進入我的生命,會讓我遇見可以匹配的伴侶。那是可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美好生活。

「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不該在原地徘徊。」是呀,我們都做出正確的選擇,走上正確的道路。

用最甜美的微笑和最溫柔的聲音遠遠地說:「祝你幸福快樂,盼望你的一生得到神的眷顧與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545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