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生活雜感
2011/07/08 16:30:39瀏覽558|回應0|推薦16

最近常常下廚,一站就是一兩個小時,今天站了三個小時。好快喔,時間就過了呢。

有一天我傳了簡訊給我媽媽,我告訴她:「媽媽我最近常常下廚,常常體會到你的辛勞,感謝您為這家的付出。謝謝媽媽。」我是不知道我媽媽看了之後,有什麼感想,但我是真的感觸良多。

我有幾次在親戚家和友人家洗碗的經驗,水槽對著一小小的紗窗,我就在想,一個女人,要站在這兒洗碗,一站三、四十年,甚是五、六十年就過了呢。時光如此匆匆,正如我看見十年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怎麼能說沒有變化呢?

在醫院工作之後,我對生命生活的看法變了好多好多。當你越知道死亡瞬息發生,你就會更知道要好好生活。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滿天都看到盼望與新的開始,讓我知道得勝與翻轉的日子即將來臨。擁抱信心與喜樂心情,接納所有的祝福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相信並緊緊抓住,我當是要如此跟隨。

希伯來書11:1:「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世人說要眼見為憑,但神說:要先相信,你才得以看見。

希望有一天可以為那個預備好的人下廚。要有耐心與盼望的等待那個對的時間和地點的來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540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