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很糟糕!ˋωˊ出貨時應該要加強規管的VEMAR!
2010/10/21 18:20:11瀏覽9435|回應0|推薦8

前言:這是一篇有關抱怨的文章,平常並沒有紀錄購物的習慣(因為懶惰),但是覺得這實在是很離譜,SO~就打了這麼一篇。


想買個黑色包很久了,可能是緣分不夠,不是價格貴的太離譜(基本上超過2500我都覺得貴,除非真的很喜歡,但是上限也絕對是希望可以控制在4000內),要不就是已經準備掏錢付款,結果好死不死讓我看到包包瑕疵,而且還是剩下最後一個...

再不然就是款式對了,但是包包太大,沒有斜背帶(沒辦法~平常太愛買大包,出門去玩個2~3天還是要有個可以斜背的小包比較方便)。

總之最後在購物中心讓我看上了兩個版型一樣,材質不同的包。

【VEMAR】金屬光澤壓紋皮帶裝飾包(個性酷黑)

【ANNA DOLLY】韓風時尚雙口袋肩背包(藍)

這兩款包的版型幾乎一模一樣,也都有附上長背帶。

VEMAR的包因為是金屬光澤,所以看起來比ANNA DOLLY還要活潑。因為考慮到冬天比較容易穿的一身黑漆漆,所以選了光澤感的VEMAR~

ANNA DOLLY的我也很喜歡,看起來很沉穩,而且也藍的很漂亮。


其實從包包還沒送來的時候就有點小小的不爽~

我是在星期日晚上下的訂單,在購買之前,我還孤狗一下,也許有人跟我買了一樣的包~

看到了某個很有名的美妝部落客也買了這個包,她說送貨的速度很快,今天訂隔天就收到包包,剛好10/20阿姨的兒子要結婚,想說剛好可以提新包包參加喜宴,也就很放心的購買,想說最晚星期2之前可以收到。

結果等我收到的時候,已經是星期三參加完喜筵回來的晚上了!

媽的勒!老娘真的很不爽,明明就是花錢買的,怎麼收到貨品的速度居然比VEMAR給部落客體驗的速度還要慢!難道消費者花錢就不是錢喔!而且寄貨方式也不是用宅配,而是郵寄,台北縣跟台北市不過也就隔著一條華江橋,如果我是住在台中還是高雄也就算了。其實還是很CARE花錢買的居然比人家不用花錢的還要晚到~干!

打開箱子之後,包包外面有品牌防塵帶套著。

因為是20號前下單,所以送了一個包包掛鉤。

不過我並不會因為有收到小禮物,就開心的忘記檢查包包壯況。

前後看完之後,根本不用看到包包內部,我就找到了2個很明顯的嚴重瑕疵,全都是在包包正面,真的很令人覺得不可原諒!

居然有一塊被磨破皮的地方,因為正常光線不是很明顯,所以還照了一張開閃光的。

看~很明顯的瑕疵,雖然是一小塊,就覺得很討厭啊!

再來是包包正面的兩個小口袋的五金部份,不是因為口袋沒蓋好,還是磁扣沒吸好,照片左側的五金扣環明顯就歪掉了啊!根本沒有在一個水平線上,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情呢!?出貨前都沒有先確認一下商品的狀況嗎?

這張是包包的正面全圖,歪掉的五金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討厭!

不過最令人髮指的是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因為要確認寄送貨的時間,還特地再跑去那位部落客的頁面,確認沒有記錯時間而發現的。

包包的五金部份,完全沒有用防護紙包起來!

VEMAR可以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

如果沒有回頭去看那篇文章,我真的完全沒發現你們寄給我的商品是如此的粗糙,而且隨便!這根本就是被人家退貨的產品,怎麼好意思把這樣的產品出貨!

收到的當下,我馬上就填單要換貨,結果我只能說你們收換貨產品的速度,比寄送產品的效率要好上100倍!從商品下訂(星期天晚上),我可以忍受因為星期天沒有上班,所以延遲到星期一出貨;不過一反應要退產品,20號晚上填的單,21下午就有人來收件,是怎樣?

後來因為真的蠻生氣的,我還有打電話去VEMAR公司問一下,她們小姐說,每個產品的五金部份,在出貨時,都會有專人檢查,確定沒有毀損,就會將保護紙再貼回去。

我只能說VEMAR的檢查人員真的很不專心,希望他們能夠更謹慎的對待每一項出貨產品。

雖然我將我的情形說給小姐聽,她也對我連聲抱歉,但是我真的非常不爽,這樣的出貨品質真的很糟糕耶!下次要買VEMAR的產品會多多考慮。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452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