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到賺到‧°☆ 資生堂國際櫃-夢露排隊組B
2008/12/11 16:22:08瀏覽785|回應0|推薦1

今年特賣會跑了不少,加上母親節也買不少保養品,因此2008的週年慶我一整個很冷靜,一直到台北各家百貨週慶結束時,我一樣東西都沒買到。

但是保養之神大概覺得在週慶沒灑到一毛太落寞(?)所以祂特地跟站前新光商量,推出一組讓我在看到DM瞬間兩眼發光的排隊商品。

SO~今年的週慶落幕前,我還是敗了一組產品...

 

各位觀眾,就是它!!

站前獨家!夢露排隊組~請掌聲鼓勵(?)

不只是我,連我家大姐老妹看到都覺得這真是太划算了!

主商品不消說,可以賣上百年還如此受到大家歡迎,我之前也覬覦很久,開出如此漂亮的特惠,怎能不買!?

 

重頭戲當然是贈送的東西啦~其實從看到這組圖片的第一眼,乃至拿到實品的那一刻,我真覺得我是為了贈品購買的,貪圖買一送13(嚴格來說是14)的組合。

話不多說,來看圖片吧~

 

首先是刷具組+刷具包,刷子一共有4隻。

每一隻還很貼心另外用塑膠套封住。

由上到下分別是蜜粉刷、腮紅刷、唇刷、眉刷。

再來是刷具包獨照,黑色軟皮製成,沒有印上LOGO,以銀色拉鍊頭點綴,一整個很簡約;內裡的豹紋布讓我很傻眼,完全就是便宜的布料,一點質感都沒有,打開一點也時尚不起來...bb

小雖小,也是挺能裝的,這4隻全進去還可以另外擺上一隻大刷跟3隻眼影刷。

這是塑膠套拿掉的刷子原貌,蜜粉刷跟腮紅刷的刷毛處是有另外裁製塑膠套包住,我忘記讓它們一起入鏡~XD

黑色的外觀加上木頭刷柄,看起來也挺有一回事的,有賺到的感覺(大笑)~

刷子正面照,毛量頗多也挺札實。

蜜粉刷(白)聞起來有塑膠味臭臭的,我猜是因為塑膠整個密閉才會產生臭味,把塑膠套拿掉放置一陣味道應該會散掉。我不確定是哪一種毛製成,跟植村秀的蜜粉刷比來有點像,但是它比較硬,毛色不全然白有夾雜幾隻黑,手感微刺。

腮紅刷(黑)聞起來一樣有塑膠味,應該也是跟蜜粉刷一樣。毛色是黑到發亮那種,應該是馬毛,一樣是比較硬的毛質,微刺。

側面照。因為眉刷跟唇刷我覺得沒啥好照,所以就沒幫它們拍。

4隻刷子都是正常大小不是攜帶版本,蜜粉刷長度跟CITTA蜜粉刷差不多,跟眉刷同長;腮紅刷又比蜜粉刷短一點,跟唇刷差不多長。

最後就是紅色夢露跟保養贈品的部份,直接來一張大合照^--^

請忽略跟產品無關的雜亂背景~XD

由上到下,左到右分別是:

1-紅色夢露(風華版)-主商品

2-金色化妝包-這是意外的贈品,本來在DM上沒看到,除了睫毛膏跟敷面膜,其他東西都是裝在化妝包裡。

3-美透白潔膚皂30ML

4-美透白柔膚水75ML

5-面膜球X6+透明杯-用粉紅紗束口袋另外包裝,除了面膜球還很貼心的送上透明杯可以盛化妝水。

6-活顏悅色睫毛膏0.5G

7-美透白卸妝蜜30ML

8-美透白活膚凝霜10ML

9-時空琉璃晶緻乳霜3ML

全都是國際櫃的陣仗,一整個大滿足!

還很感心的打九折,實際購入價1800。

感謝收看(鞠躬)~

PS.要抱怨一下,這組特惠讓我看了有點火...才剛開用不到一半,居然墮落(?)到買一送一,我知道換新版舊版就沒人想買啦,但是...對我這個才剛打開來使用的人情何以堪啊......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246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