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KRYOLAN歌劇魅影|珠光透明粉餅
2010/07/31 23:46:17瀏覽1173|回應0|推薦2
容 量 10g
價 格 NT1600
這次拿到的粉餅是一款兼具定妝與補妝的蜜粉餅,這是外出型的版本。
包裝呈現 KRYOLAN 一貫的簡約風格。
粉餅裡有很細微的閃光粒子,不仔細看是無法察覺的。
我的相機跟我的肉眼一樣弱,拍不出閃光粒子啊 …bb
 
粉餅壓的很密實,但是粉質很細緻,沒有顆粒感。
香味聞起來跟我很久以前用過他們家一款晶澄嫵護容底霜很像,還可以接受,不難聞。
 
使用這款粉餅之前我的手背沒有擦任何遮瑕或底妝產品。使用前手背只是白,擦上粉餅之後手背變的有立體感,肌膚變的精緻,明亮度明顯提升。
可以很明顯感覺到,這款蜜粉餅非常薄透,幾乎無粉感,擦上粉餅的手背呈現的光澤像是肌膚本身散發的自然光澤,看起來超美的!

 

再拉近一點拍,這款蜜粉餅很貼膚,看起來真的超自然。肌膚狀況好的時候,擦隔離霜再加上粉餅,一點也不覺得有化妝。粉餅中的閃光粒子在使用之後,即使近拍也感覺不出有明顯的珠光感,完全是很自然的光澤感,超完美的啊!!

補妝方面,這款粉餅也有很傑出的表現,大略將臉上的油脂、汗水按壓掉,直接使用粉撲以按壓的方式補妝,肌膚又回復乾淨自然的狀態。

這款粉餅在補妝的時候,重複按壓在相同的部位,肌膚看起來依舊清透,完全不會有補妝過度的厚粉感,而且控油效果也很不錯,補妝之後約3個小時鼻頭沒有明顯油光竄出。對於粉餅用量拿捏不是很熟悉的新手,使用這塊粉餅就完全不用擔心會出錯。

這款粉餅官網標示有三個色號,我拿到的應該是中間色號TE2,看起來算蠻深的膚色(跟我的粉餅比起來),擦在臉上沒有明顯色差,看我的手背測試照就知道,因此也很好奇TE1擦起來的感覺呢~~

另外,不知是否外出版的粉餅壓的比較緊,我發現用刷子沾取的效果很差,可以說是刷過粉無痕,連光澤感也不明顯,使用的時候我都是拿粉撲沾取、分次疊擦。

最後,這款粉餅我將它定位在定妝以及補妝的蜜粉餅用,因此遮瑕等方面就不特別提出,說了也是白說。總之,我還蠻喜歡的,可以打出漂亮光澤、定妝、補妝又控油,但是價格也太不親民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427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