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NCOME蘭蔻|全能速效潔顏水
2011/03/26 20:19:15瀏覽495|回應0|推薦1

這款潔顏水是我在08年去櫃上試粉餅的時候順便帶走的物品之ㄧ,08年買的東西我居然到現在還沒用完~XD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啊~~買回家之後由於太會藏,一時間忘記它的存在,一直到搬家整理東西才發現原來我有買過這東西啊...bb


會購買這款潔顏水是因為當時在櫃上試粉餅,櫃姐使用這款產品幫我卸妝,化妝棉在臉上輕輕推開時,我就感受到她豐沛的水感與清涼感,卸妝的過程中還不時飄散好聞的花香,我還一度以為是櫃姐的香水味兒,實在是很好聞,還忍不住問她是用哪個牌子的香水,最後才知道原來是潔顏水的味道啊~~櫃姐說她沒擦香水~XD



400ml蠻大一瓶,這是我第一次花大錢買卸妝產品,當時就是覺得它香味棒,用起來很舒服,就這麼乖乖的掏錢捧回家。


雖然因為搬家被我整理出來,沒想到才沒多久的時間,我看了一本美容書,書上有提到關於卸妝水、卸妝棉這類產品,因為幾乎不含油脂,省略了『以油脂浮出彩妝』這個步驟,也就是說必須仰賴界面活性劑來卸妝,反而使肌膚的滋潤成份大量流失。


看到這個訊息,讓我有點傻眼,加上搬家的那個時候,我的肌膚處在一個很乾燥的狀態,可想而知我根本不敢冒險拿出來用!於是這款高級卸粧水,又被我多放一年...bb


一直到今年,它的保存期限就要到了,雖然用了可能傷皮膚,但是不用會更傷心,反正我的肌膚也比較不那麼乾了,總不能眼睜睜看著白花花的銀子變垃圾吧。


----------廢話好多啊,我是正文分隔線----------


這款卸妝水我搭配MUJI的壓邊化妝棉使用,每次的用量大約是3~4下,讓化妝棉充分濕潤,卸妝時也可以減少跟肌膚的摩擦。


將沾滿卸粧水的棉片往臉上帶開,擦拭後的臉頰會有種像是在用化妝水的感覺出現,甚至比用某些化妝水還要強烈的水感在臉上散開,真的超舒服的!那種豐沛的水感就像是用化妝水濕敷完畢的舒適感,好的讓人驚嘆!使用的同時,也會有好好聞的花香味環繞。大約3~4次,就可以將臉上的底妝卸除。很厲害的是,卸除之後臉上的水感還可以維持好一下子,不會馬上退散,不油膩、不緊繃,整個就是乾淨清爽的水感。


不過在我洗完澡拍上化妝水的時候就有點小狀況,吸收了化妝水的肌膚居然出現微微刺痛感,本來以為是因為用過卸妝水之後,還使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可能有過度清潔的問題,並且後續保養品塗擦上也沒有其他異狀,心裡想說下次使用不要再用洗面乳反正也只是洗個心安。


第二次使用肌膚依舊充分感受到卸妝水帶來的豐沛水感,洗澡時有抽掉用洗面乳清潔的步驟,雖然拍化妝水依舊是有點小刺痛,但是保養品疊擦後一樣緩和掉,也就不想太在意了。


不過就如同一開始說的,卸妝水是沒有油脂的產品,它所依賴的是界面活性劑來清除彩妝,因此在使用幾次之後,我發現肌膚已經有粗糙的情形出現,而且是連後續的保養品都沒辦法讓肌膚變的柔軟的情況產生。

事後想想,其實在肌膚第一次出現小刺痛的情形就應該停用了,真是太對不起我的臉~> <~


但是也不想因為這樣就把卸妝水丟掉,因為真的蠻喜歡的,對~我就是對它卸完妝後的豐沛水感念念不忘,即使它傷害了我的肌膚~~

剩下的留到夏天來用用看好了,那個時候肌膚比較容易堆積角質,加上夏天T字部位也蠻會出油,也許比較禁的起破壞(?XD),好孩子不要學,這位大姐完全就是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的怪心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02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