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TE | 眼線膠組
2009/08/04 20:33:49瀏覽840|回應0|推薦1

容 量2.5g

NT$390


PS.這是2007-09-07在UR發表,直接轉貼過來。

記得當時凱婷眼線膠在日本一披露上市消息,我就看到台灣的各類美妝版很多水水生火的不得了,等不及就先上網拍購買使用。

其實我自己也非常期待這款開價眼線膠,本以為要等她漂洋過海來台灣最少也要半年後的事情,沒想到上架速度挺快的。

我的眼線膠是老妹今年到東京看演唱會的時候囑咐她幫我帶回來的,因為不知道效果如何,所以只先買了BR-1。

小小一罐看起來很迷你,還很貼心的附上一隻大小適中的筆刷。
使用之前我有先在手背上試色的習慣,等到我要用面紙擦掉的時候,發現擦不太掉,就算用溫泉水噴完再擦拭,也依舊無效。後來只好用一點卸妝油才將眼線膠完全卸除。

眼線膠質地柔軟,用筆刷沾取的時候有點濕潤感,畫出的眼線很漂亮,顯色度佳,色彩也相當飽和。方便又快速,我覺得比眼線液還要好用(可能是我之前用的眼線液太難用?)。

BR-1→含有點點小金粉,擦起來很自然的深咖色,是很好使用的顏色。
PU-1(後來康是美特價時買的)→單看眼線膠顏色很深,比較像是藍紫色,也同樣是有些亮粉。

我的眼皮不算很會出油,所以這款眼線膠在我的眼皮上不會暈的一踏糊塗也很持久。

附贈的筆刷我覺得很好使用,長度剛好容易控制,刷毛在上色的時候也很貼著眼皮的弧度,這樣眼線比較不容易畫壞。

每次使用完之後,我都會用面紙擦拭過放回刷具桶內,下次使用時刷毛也沒有出現分岔或不好使用的情形。

這是我的第一款眼線膠,之前沒使用過專櫃的,也不知道差別在哪邊。單就價格以及使用效果來說,她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產品。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19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