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麗寶 |【REVUE】| 晶鑽魔法粉
2009/08/04 20:27:06瀏覽585|回應0|推薦0

容 量6g

NT$790


第一眼就被她的外包裝所吸引,加上我又很愛閃亮的物件,幾乎是沒有太多考慮就把她帶回家了。

外盒蓋完全以鏡面處理,盒面中心是一平滑的圓形面,上面打印一行粉紅色的REVUE字樣,不規則菱形鏡面切割將之包圍在中間。隨著光線的折射,看起來就像是一顆粉紅色的大鑽石。

粉盒約一個手掌大小,開關就在盒身邊緣,輕壓一下就可以打開。裡面有個小鏡子以及細絨粉撲,粉撲雖然不大可在臉上輕拍的感覺很扎實。
放置粉撲的塑膠容器就是蜜粉篩,固定住這些蜜粉的塑膠篩有10來個小孔,並與粉盒緊密貼合。當時我還有特別詢問櫃姐粉盒是否可以重複使用,看來要將它拿下還需要費上一點力氣。

我買的是甜粉紅(Shing Pink)。蜜粉沒有任何香味,細膩鬆粉中還加入了光澤粉粒,擦在臉上感覺透明,細密的亮粉讓肌膚的光澤感也稍有提升。通常我只在T字,兩頰突起處,眼下局部使用。
除了當做蜜粉,上星期看演唱會的時候我還把她拍在手臂以及鎖骨上當亮粉使用,閃亮程度雖然沒有身體專用的亮粉那般猖狂,不過也別有一番細密精緻的感覺。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19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