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佳麗寶|【Impress印象之美】| 極緻淨透粉霜SPF18 PA++
2009/07/31 19:43:18瀏覽1573|回應0|推薦1

容 量30ml

NT$3960


試用大賞當天拿到新聞稿第一件事就是先瀏覽入選產品,在粉底類的項目中佳麗寶的IMPRESS粉底因為價格居冠所以讓我特別留意;但是若真仔細比來,肌膚之鑰略勝一籌以1ml/175的價格穩坐冠軍寶座~XD
 
佳麗寶是我接觸專櫃粉底第一個牌子,一直對它們家的保養彩粧品都有不錯的印象,這次粉底入圍自然讓我也想試試這個從未接觸過的系列拉~
 
這款名為粉霜的粉底,質地並不很濃稠,蠻水潤的,比較像是粉底液。
以手指輕點很容易就推開,將粉霜均勻塗抹在手背上感覺清透自然。
保濕度好,與肌膚的貼合度高,不油不悶不黏膩,整個就是柔軟滋潤無負擔。
遮瑕力很不錯,手背上的血管變的不明顯,整體看來溫潤並散發低調光澤。
通常有一定遮蓋力的粉底產品,上在肌膚會有蠻明顯的粉感,但是這款粉底的粉感並不會很重,與其說粉底很確實的服貼在肌膚上,不如說是吃進肌膚裡,自然到像沒擦粉。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粉霜擠出來的顏色偏黃且暗,但是推開之後膚色卻是透白明亮,一點也不黃不暗;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推開粉底時有種冰涼舒適的感覺在手背上蔓延。
 
    這邊要特別解釋,所謂的低調光澤呢~以眼影比喻的話就像佳麗寶東京櫃與國際櫃眼影的感覺;東京櫃的眼影擦上後散發出的光澤是晶亮耀眼,而國際櫃眼影卻是低調充滿質感(氣質)的光澤。簡單來說就是它的光澤是自然柔亮又有質感。
 
 
PS.很榮幸成為2009美人賞的試用團隊一員,產品心得是在會場試用後的短效心得,若之後有購入產品使用會再更新心得。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184109
 引用者清單(1)  
2014/09/30 12:36 【udn】 這裡便宜!Impress 印象 防護 佳麗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