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good skin |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第四週使用心得*
2009/01/10 16:32:24瀏覽3832|回應0|推薦0

第四週使用感想:

時間過的很快,除紋霜的試用轉眼就來到第四週,該是來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話不多說,直接看比較圖片摟~

12no-na.jpg 

上面這張就是四周前未使用抗皺霜的眼睛,左右兩眼都各有明顯的長短不一的細紋分布。

下面這張是第四周的眼睛,在還沒有使用抗皺霜的狀態下一樣是夜間拍攝。

090106no-na.jpg 

雖然細紋並沒有完全消失,但是變的比較淺,眼周肌膚觸感也比較柔軟細緻。

下面這張是今天PO文前剛起床的時候拍攝,跟6號比來並沒有太大改變,細紋看起來有更明顯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氣溫太低()

雖然睡前我還有在抗皺霜之後覆蓋一層保溼眼霜,還是不敵寒冷的溫度啊...

090110no-na.jpg 

 

 

總結:

第一週及第二週我都是早晚使用眼霜之後拍上除紋霜,第三週因為跨年有4天年假小小放鬆幾天,整理行李時居然忘記把除紋霜一起帶上,我過了4天沒有除紋霜的生活

 

第四周馬上又恢復正常使用,雖然有四天沒用到除紋霜,但是只要有照鏡子的時候我都會關注一下眼睛的細紋狀況,4天停用細紋並沒有因為少了除皺霜又嚴重作怪,所以算是有不錯的維持效果(雖然很短,但是細紋還沒消失當然不能停用啊~)

 

另外第四周因為晚上氣溫明顯下降,我改變了除紋霜的使用順序,擦完化妝水後我會先拍上除紋霜約1分鐘後再覆蓋上一層保溼眼霜,當然也是要輕拍,不然除紋霜會被抹除掉。

 

使用這條抗皺霜的期間我每天都是超過2點才上床睡覺,使用電腦的時間平均也是有超過5個小時,但是甚少化妝平常也都戴眼鏡居多,所以就算生活習慣不良,也不至於加遽細紋狀況,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整體來說抗皺霜的確有適度改善我眼周惱人的細紋,雖然不是在四周後神奇的通通不見,但是根據照片的對比加上我自己的感受確實覺得產品有發揮效果,使用期間眼周肌膚也沒有產生困擾的副作用。

 

另外我覺得搭配的眼霜也很重要,因為我的眼睛早早就有細紋,因此使用的眼霜質地都是霜狀類,雖然是霜狀的眼霜也會因為成分以及作用不同而有輕重濃淡的差別。

 

如果先使用眼霜再用抗皺霜,最好不要選擇擦完之後會讓眼周顯得比較滋潤或吸收較慢的產品,因為比較滋潤的眼霜擦完之後肌膚會覺得比較油,這時候拍上抗皺霜大約會有一半都留在手指上而不是填進細紋裡;同樣吸收慢的眼霜除了要等待的時間較長,而且細紋也有一部分被眼霜填補,這時候拍上除紋霜能吃進去的也有限。因此最好是選擇質地清爽吸收較無負擔的眼霜,最好是吸收之後不會有殘留(看起來不油亮)摸起來不會太濕潤的那種,之後拍上抗皺霜就不會有大量殘留在手指上的情形。

 

要是先使用抗皺霜再覆蓋上眼霜,使用的質地最好也不要太黏稠,雖然拍上抗皺霜一段時間之後會覺得應該有被吸收,但是用手指輕輕撫觸還是感受到抗皺霜是有一層薄膜覆蓋在肌膚上,如果拍上眼霜的動作太過用力又質地太過濃稠就會發現眼霜不只糊成一團,連抗皺霜的薄膜都會一併被破壞。因此如果先使用抗皺霜,我在之後覆蓋上的眼霜會選擇質地較水潤的,或是藉由手指加溫厚會變的比較軟滑的眼霜覆蓋,像是另外使用一層水眼膜將抗皺霜包住。

 

雖然試用時間四周結束,但是我還是會繼續使用這條抗皺霜,或許到第八週我的深層細紋還會有更大改變也說不定。

 

還有一點要說明的是,雖然這條抗皺霜能夠立即改善細紋,但是要完全將細紋根除還是需要時間的累積以及正確的使用方式,官網也有註明—

 

經實驗證明 :
立即功效:68% 的使用者表示可立即看到填補皺紋的明顯效果。

使用四週:83% 的使用者表示細紋有顯著的改善。
使用八週:皺紋深度與長度均改善 45%

 

看到了嗎,就算使用八週也只成改善45%,因此想要消除細紋還是需要長期抗戰的。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255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