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請你的指導靈
2010/07/17 12:32:20瀏覽473|回應0|推薦12

最近看了一本「邀請你的指導靈」,今早試著依書上的方式邀請我的指導靈對於我退休後的計畫給我一些指引。會提出這個問題,是因為對於一個人的退休生活常感到憂慮,害怕無事可做,一個人終日窩在家裡,所以一直希望能找到一個適才適性的工作,這個工作已不是金錢收入多寡的考量,而是能讓我快樂的工作。

下面是我邀請指道靈給予指示,祂給我的一封信:

「跟你說過很多次,不要擔心,以後的事,船到橋頭自然直。你以前擔心很多事,有發生過幾件?

每一個「遇見」就是一個緣份,你會從你的「遇見」得到你要的啟示與方向。現在就好好享受現階段的人生,充實你喜歡的事物,就如你女兒說過的: 沒有白學的知識和經驗。

你所學過的,以後可以綜合運用,所以不用擔心現在所學的,是否以後能運用在退休所要從事的工作上。

人生永遠都藏著驚喜,有待你去發掘,不要因年齡而有所疏怠。年紀的大與小,都一樣,沒有好與壞,只是經歷的事情不一樣而已。但永遠要保持著「熱情生活」、「冒險探索」的心態。」

 

Ps.至於上面的話是不是真的是我的指導靈寫給我的,我不知道,但是那些話語,真的讓我安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kjulia&aid=423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