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都給他帶
2012/08/26 02:24:11瀏覽614|回應0|推薦36

出國前,上網查了一些前人的經驗談,看行李要怎麼準備。

但我考慮到我的力氣小,怕太重提不動(這是多慮的,因為機場有服務生可叫),

所以這個也不敢帶,那個也不敢帶,到了這裡才了解「東西要用到時方恨少」。

基本上只要不是違禁品,以不超重為原則,

你想到學生生活會用到什麼,就什麼都給他帶吧!

當然這裡什麼都買得到,但就是貴。對一個初到這裡唸書的學生,

實在是看到價錢,下不了手。

我的學校是在LA近郊,華人多,附近也有walmart, 只要你不缺錢,不用怕買不到

你想要的東西。

我唯一比較後悔的是茶葉帶太少了,大概只夠4個月的存糧。

以前是茶葉一把抓,現在是用三根指頭捉一小撮。

在超市你當然可以買到茶包,但絕無法與自己帶的茶葉相比。

愛喝茶的朋友,不坊多帶一些茶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kjulia&aid=676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