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測試
2010/07/14 10:06:17瀏覽900|回應0|推薦15

你相信各種物品或是文字都有一種能量嗎?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種自行能量測試的方法叫「手指長短」的方法。

以前我用過O型環測試,但這種方法要二個人才可以,而這種「手指長短」的方法一個人就可以了,而且很神奇,大家可以試一試。

方法:

1.做「雙手手指長度測試」時,需將手上的戒指、手錶、手鍊等取下。先將雙手在大腿上拍幾下,然後將左右手手腕上的線對齊,盡量伸直左右手的手指,並且做合十的動作,這時,左右手的手指是一樣長度的。有些人的左右手手指,並不一樣長,只要記住左手手指和右手手指長度相差多少就可以。

2.然後用左手去拿取或按壓一下測量的物品(此時右手不能碰觸到物品),然後再將雙手合十比對兩手的手指長度。若該物品很有能量,或是對你有幫助,你的左手手指就會比右手手指長,長度愈長就代表能量愈強,對你的幫助愈大。

我的測試結果:

1.除了我用各種物品測試外,我把我吃的營養食品拿來測,有的真的手指變好長,有的完全沒反應。這個測試表示,讓手指變長的食品,對我有幫助,沒變長的表示白吃了。

2.我用紙寫文字測試,有寫上「愛」,「感謝」----,發現用左手去觸摸這些字之後,手指變長了。

3.我幫一些同事測試,有抽煙的男同事測不出來,不知是什麼原因。有位有胃病的女同事也是測不出來,其他的同事都測得出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kjulia&aid=42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