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天元宮一日遊
2011/03/22 21:54:34瀏覽1775|回應2|推薦131

淡水『無極天元宮』三月間開滿的吉野櫻,配上『真元天壇』的圓形東方建築,形成了迷人的景觀,這幾年吸引了無數來此賞櫻的遊客。

38日夜遊天元宮,在路燈下賞花,感覺沒有白天好;隔幾天,313日網路報導,花已開滿100%,再度前往,這是櫻花全開的最後周日,是晴天,引來了爆滿的人潮;我騎機車前往,進了淡水一路遇到嚴重的塞車,走走停停,還好離淡水市區大約只有五公里,可見大家還是擋不住天元宮的櫻花魅力。

裡裡外外到處人擠人,尤其是櫻花樹下,人們拿著各色各樣的相機,爭相攝影,難得看到這麼熱鬧的賞花場面,當初廟方在種植櫻花樹的時候,沒有想到在三十多年後的今天,會造成如此轟動的盛況吧,這就是『前人種樹,後人賞花』的最佳寫照了。

 

喜歡攝影的人,忙著拍照,許多蜜蜂此時正忙著採蜜

"真元天壇" 右邊的這棵櫻花,因為高度很低,一群人正在拍花的特寫

天元宮,裡裡外外到處都是賞花的人群 

 離開天元宮,接著到淡金公路旁的富基漁港吃午餐,然後順路到附近的老梅,觀賞海邊的『綠石槽』

喜歡拍攝"綠槽石"和海浪的一群人

回程經過西部濱海公路時,夕陽已經漸漸西下,結束了美好的一日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er&aid=5008300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天元宮一日遊
2011/04/11 15:45
實在美極了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賞櫻
2011/03/31 00:13

拍的真美

很棒的旅遊

感覺佔地很寬廣

余夫(asder) 於 2011-03-31 10:40 回覆:

 水羚您好:

     謝謝來訪,每次到您的部落格,看您的動畫作得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