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
2018/02/26 17:33:17瀏覽149|回應0|推薦0

菲律賓有一位家喻戶曉的傳奇歌手Freddie Aguilar,年輕時曾是個問題少年,一度與父母鬧翻離家出走,直到他長大才體悟當年的行為有多不孝。大徹大悟的Aguilar將自己的心路歷程寫成一首歌:〈孩子〉,並回到年邁的父母身邊彈唱這首歌,一家人就在又哭又笑的氣氛中破鏡重圓。

後來Aguilar以〈孩子〉參加電視歌唱比賽,以獨特的嗓音打動無數菲國人民,從此〈孩子〉成為傳唱菲國全境的經典歌曲,而許多遠赴海外工作的菲律賓移工,聽到這首歌總會勾起思鄉之情。

摘自【中華民國106年/10月/13日聯合報】
 / 網路
作者/阿蘇卡
 本文所使用圖文,如有侵權,請告知,隨即刪除!【安瑟管理文摘】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hurnote&aid=11057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