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神之眼......69
2016/02/08 10:32:54瀏覽265|回應0|推薦9

經過一夜的休息,龍羽的雙腳已經可以恢復行走。

在吃過簡單的早餐後,龍羽一行人正準備離去,九陽天忽道:「你們想要去哪裡?」

鐵風答道:「我們要向西走,要到一個叫「東京」的地方。」

九陽天悠道:「那可不行,你們要一起和我去找昨天被他逃走的渾蛋,是你們讓他們逃掉的,好歹你們也要跟我一起去找他。」

龍羽一聽大驚道:「可是我們都有要緊的事!」

九陽天突然大怒,瞬間欺近龍羽前,一把手抓住龍羽的衣領,惡狠狠瞪著龍羽道:「別忘了,你還欠我一命,要不要我現在就從你身上拿回來?」

九陽天事先毫無半點出手徵兆,龍羽竟然一招被制服,龍羽也才十八歲左右,對江湖的應對還很陌生,他也嚇得傻了,竟然說不出一句話來。

鐵風一看到也嚇到傻,隨即恢復過神,此時還不宜和九陽天硬碰硬只有先暫時先敷衍他再找看看有沒霅脫身的機會了。便急道:「好,我們跟你走便是,但請別傷害我們,我們的事可以晚一點再辦沒關係。」

九陽天放開了龍羽,龍羽驚魂未定,還說不出話來。

獨孤鳴雪上前關心,正要把龍羽扶起來時,九陽天又命令道;「妳這小妮子的劍法還不行,可不能成為我們的累贅,拿劍出去外面,要好好磨練妳的劍法才行。」

這次換獨孤鳴雪傻了,正不知如何是好時,鐵風微笑道:「小雪沒關係,只要照著他的話做,多半不會太為難我們,而且可以增加妳的劍術也是好的。」

獨孤鳴雪一聽想想也對,便拿著她的木劍出去。

經過約一小時的臨時訓練,從最初的生澀到後來的成熟,獨孤鳴雪臉上多了一份自信。

「這還不行!」九陽天對獨孤鳴雪道:「你拿的是木劍,真的劍比這木劍還要重上一些,得要趕緊想辦法弄一把真劍給妳才行。」

此時龍羽走到九陽天的面前,誠懇道:「拜託,也請你和我作對戰練習吧!」

九陽天楞了一會,隨即搖頭道:「還是不要了吧,你的功夫已經算不錯了,更何況我們還要趕路呢。」

龍羽再次懇求道:「拜託,昨天一下子就輸給你我很不甘心。」

「你很煩呢!」九陽天不耐道:「先趕路再說吧!有空再和你對打吧!」心中卻想著:「開什麼玩笑,和你對打下去,搞不好我會輸給你,我就沒有什麼立場了。」

把行李整理好,鐵風問道:「現在呢,要往哪邊去?」

九陽天向遠方望了望,還真不知要從哪裡去找昨天逃走的那個人?是他命令眼前這三個年輕人必須要和他一起走,總不能連哪個方向都不知道吧!

可是萬一走了反方向,那不是更糟。

正在猶豫時,龍羽前去昨天那個人被打倒的地方。

九陽天問道:「你在做什麼?」

龍羽用手指向右手邊,道:「往這個方向吧,他好像從這裡跑了。」

九陽天驚訝不已,這一點他倒是沒想過,笑道:「沒想到你還蠻聰明的。」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4173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