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神之眼......71
2017/07/31 12:47:34瀏覽741|回應1|推薦20

這個市場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在龍羽的眼中,可以說是新鮮度爆表。

雖然說場以物品交換為主,但是若是以黃金交換還是很受歡迎,龍羽身上自然沒有這麼貴重的東西,只有佐佐木櫻給他的一些只有在東京城內可用的錢幣。

東張西望了一陣,突然聽到前方不遠處,傳出有人吵架的聲音,龍羽好奇心斗然升起,便加快腳步看看是發生了什麼事。

龍羽看到了一個和他年齡差不多的男孩,手拿著木棍子,在他身後有一個年齡稍小的女孩,長相清秀,正被一群人圍住,女孩顯得相當害怕不已。

龍羽一看,心中熱血昇華,立即想出手幫助,但踏出第一步後,又想到萬一又碰到九陽天那樣比他更高一層的高手,豈不是又惹了麻煩。

有了先前九陽天的教訓,龍羽心想還是先看看情形再說,說不定那個男孩一人便可獨自應付。

龍羽眼光掃瞄旁觀的人群,雖有表情憤慨者,但誰也不敢出面相助。

圍住的一群人,其中身材較矮瘦為首的一個年輕男子說話了:「宇雲天,我們不想動粗,乖乖把你妹妹交出來,我們的老大看上了她,你應該感到榮幸才是,把你妹妺交出來,我們不為難你就是,這我可是看在我們之間的交情說破了嘴,才讓我們老大答應不要太為難你,放心好了,我們也會好好照顧她的。」

這個少年宇雲天厲聲道:「要我把我妹妺交出去,等我變成屍體再說吧!」

那個為首的冷笑一聲:「這我就沒辦法了。」向旁邊的人一個手勢,意示要手下立即強行拉人。

一群人衝上了去就是一陣亂打,那個宇雲天雖然勇猛,但終究敵不過一群人的圍攻,模樣甚是狼狽。

那個女孩也被三個人強行拉走,一邊被拉一邊狂哭道:「我不要去,放開我!放開我哥哥!」

為的那個人哈哈得意大笑道:「宇雲天,不是叫你乖乖交人出來,這下吃拳頭了吧!」

龍羽這下再也忍無可忍,雙腳一蹬展開輕功,迅速飛奔過去,一腳踹開強拉女孩的人。

笑聲還未停止,就聽到有人叫道:「你是誰!」「做什麼!」「哎呀!」眾人只看到一條身影飛來。這下變化太快,這些人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傾刻間,已經有三人被龍羽打倒在地。

原本圍攻宇雲天的人也住手了,女孩看到有人出手相救,不禁對著龍羽哭著感激道:「謝謝你。」

為首的那個人看到龍羽身負武功,這下氣勢也有些怯懦了,但口中還是獰叫道:「你.........你是誰,別管老子們的好事!」

龍羽不答話,跑過去把宇雲天扶了起來,在旁的人都被龍羽剛剛表現的身手鎮壓住,只敢眼睜睜看卻不敢對他攔阻。

宇雲天這下也是又驚又喜,原本還以為沒希望了,也感激涕零道:「我不知道你是誰,謝謝你了。」

那個女孩也趕緊跑到宇雲天身邊,躲在龍羽後面,現在只感到只有眼前這個陌生男子可以保護她,不禁偷看了幾眼。

為的那個人又氣又急道:「我警告你,這裡沒有你的事,快點走開,否則.....」

龍羽順口答道:「否則怎麼樣?」

被龍羽這麼一搶問,這下氣勢又弱了一截,為首的那個人怒向旁邊的嘍囉喝道:「還在看什麼,快搶人啊,沒搶到我們都有苦頭吃了!」

剩下的人一聽,也只好硬著頭皮向龍羽進攻。

但是這一群只是仗著地方惡勢力過活的人,哪裡是龍羽的對手,還好龍羽不想多惹麻煩,下手不重,十個人左右,一下子就傷的傷、逃的逃,只剩下為首的那個人站在原地不敢動。

「你........」那個為首的矮瘦男子也自知根本不是龍羽的對手,只得吆喝怒道:「臭小子,你有膽子你別走,我再叫人來和你較量。」說完快速離開現場狂奔而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01580160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1 00:29
咦? 小說~! 哇~ 您還寫小說~
木旁....(art7744) 於 2017-08-01 12:30 回覆:
哈,無聊時亂想的,謝謝妳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