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田社區旅遊記(上)
2021/11/24 20:08:39瀏覽587|回應0|推薦16

期待了很久的三天二夜社區參訪旅遊,終於在21號出發

第一站來到了大武的9420公園,因為此地的道路地段剛好編號9420,取名「就是愛你」 的諧音,下車可以看到整個還沒有開發完成,而且尚未興建廁所

雖然我住在台東,但是看到海的機會也不太多,看著海是可以讓心情沉澱的作用。

第一天幾乎都在坐車,在車上唱卡拉OK渡過,為了這一天,還特地去練習周杰倫的名曲「青花瓷」。

當晚在谷關住宿,經過東勢時,因為在當地的果菜市場上廁所,看到的夕陽很美,拍了下來。

第二天又經過昨天的東勢果菜市場,因為天色已晚又要趕路,團員要求在此臨時停約半個小時採買當地特產,我在此花了三百元。

接下來去了目的地台中的新社區,當地的紫明宮主要供奉觀世音菩薩,做了簡單的介紹,此地的名產是香菇,我也為了促銷當地經濟發展,貢獻了六百元。

中午用餐時,餐廳外有隻可愛的狗,聽老闆說是隻牧羊犬

參觀了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村,我在想如果龍田村也像如此,不知是好是壞!

麗寶的購物中心,東西真的不便宜啊,在這裡只有在全家買了一瓶無糖飲料

彩虹眷村,我看到很多好友在此打卡,有點小期待,地方小了點,但是還沒有到失望的地步。

在此獻上我的個人照(載上口罩才敢上傳,汗)

這二天和我住同一間的人,是我國小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原本擔心我的打呼聲會吵到他,結果因為老師的年齡已大,有重聽的毛病,他說他聽不到(幸好)

房間感覺還不錯,老師每次入住時都會唸一下經,怕會有不好的東西在裡面,猜想老狮曾經有遇過類似的事情吧!

還有一點,這家飯店離逢甲夜市並不遠,用走路雖然有點遠,但是並不困難,而且晚上都吃的很飽,走路消化一點也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7059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