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嘗試蚵仔料理
2022/03/03 19:47:54瀏覽505|回應1|推薦24

前幾天我去買菜時,賣菜的女姓工作人員,教了我這道料理,一時間好奇心油然而生,順便買了相關食材回去,回到家又發現忘了買蛋,又跑回那家店買,順便又問了一次。

材料:蚵仔、豆豉適量、中華豆腐、薑、蔥。

米酒、醬油、水。

蚵仔洗淨,切蔥少許,中華豆腐切成片。

在鍋中倒入沙拉油,先把豆豉放下去。

把中華豆腐放下去,煎到有點黃色。

把切好的薑放下去,然後主角蚵仔放下去,放入少量的米酒和水,少許醬油,煮約一分鐘撈起置盤,把蔥花灑上。

我也不知道是成功還是失敗,總之吃了感覺還不錯,因為是第一次做,水放得太多,下次會改進!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71881401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4 09:32
自己動手做樂趣多
當然成就感也大
多做幾回
我相信
您絕對也是美食家
木旁....(art7744) 於 2022-03-04 20:04 回覆:
感謝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