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田社區旅遊記(下)
2021/11/25 19:23:44瀏覽549|回應0|推薦17

轉眼間已經是後一天,心情很複雜。

坐著遊覽車,來到彰化的芳苑濕地,據了解是比較新的旅遊景點,一下車看到在停車廠的廟宇華麗非常,光是門的兩座方獅子就如此宏偉,正殿更是超大不已(可惜我沒有拍下來),聽同行旅遊遊客轉述,最上面供奉玉皇大帝,整個黃金打造,可惜停留時間太短,下次有機會再來一睹風采。

去濕地逛了一圈,可以看到有螃蟹在此棲息,對眼前的龐然大物來來去去的遊客視而不見,我們實在沒有權利去剝奪牠們的生存環境,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責任,更是義務。

請容許我在此留下我的背影!

接近中午時分,參觀了位在嘉義的旺萊山工廠,這裡附近和龍田一樣,主要農產品就是鳳梨和稻米,社區理事長安排這個行程,無非是希望可以讓住在鹿野的鳳農,也可以有一條不一樣的方向參考,但是我想應該還要去很長的路。

和鹿野的鳳梨不同,這裡的鳳梨種植前,必須每一行鳳梨還要弄出一條溝出來,鹿野的鳳梨則沒有這個習慣,可能是可以排水吧。(這個部分沒有拍到相片)

最後第二站,直驅到屏東的東港鎮,在這裡可以還一些較為新鮮的漁獲,我在此用了五倍卷買了干貝。(沒有照片)

最後一站是台東的富岡漁港吃晚餐,相對於這三天的菜色,因為有貴賓贊助,這一餐就豐富許多,吃完已經天很黑了

最後短暫的回家之路,理事長在車上宣佈這次旅遊的贊助名單,和一些注意事項,不得不說,這屆的理事長非常用心,能力很好,只比我小了幾歲,準備這次旅遊也花了很多心力和時間!

回到家已經快晚上十點,終於可以在自己熟悉的床上睡覺是很幸福的事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7060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