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陽娜娜和釣魚台
2020/10/01 17:49:16瀏覽576|回應1|推薦13

歐陽娜娜在中共國慶晚會唱「我的祖國」,引發了很多話題,尤其是民進黨在美豬議題上不斷扣分,這個歐陽娜娜彷彿是浮木一般,民進黨趁勢牢牢抓住,使用最擅長的意識手法,但是同一天的新聞中,釣魚台被日本決議改名「登野城尖閣」,而且前幾天台灣的漁船被日本巡邏艇蓄意衝撞,民進黨的反應也是一如往常的軟到不能再軟,而且竟然指出是我方的錯。

這兩者看似沒有什麼關聯,但是可以看出民進黨對於所謂的主權維護真是天差地別,歐陽娜娜再怎麼不合民進黨的意議型態,她終究不是公務員,她要去大陸發展也是她的自由,至少沒有損害我國主權,但相對於日本的侵門踏戶、在我海域耀武揚威,民進黨又是一如往常能避就避,只有外交部一紙聲明對於改名一事「抗議」應付一下,然後就沒有了下文,民進黨上下絕口不提!

至於歐陽娜娜去中共國慶獻唱一事,我個人也覺得真的不好,去大陸怎麼發展我都沒有意見,要賺人民幣也是要靠自己的本事和努力,但是惟有在中共國慶這一天獻唱實為不妥,唱了也就算了,居然還唱「我的祖國」,看得我直冒冷汗,但是人各有志,我也只能無奈尊重了。

但是以日本為祖國的民進黨,也沒有什麼資格批評歐陽娜娜,他們對於中華民國的羞辱從來沒有斷過,而且蔡英文已經向習近平宣告「台灣不須獨立」,前幾天又爭取恢復「中華台北」而喜孜孜的外交部長,似乎忘了過去的民進黨是怎麼攻擊「中華台北」的,要指責歐陽娜娜,也是要我們堅持中華民國的人有資格,民進黨上下只要專心做你們的日本皇奴就可以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51135948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2 21:55
小女娃的祖國是中華民國!
木旁....(art7744) 於 2020-10-03 11:29 回覆:
尊重你的看法,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都可以接受這個說法,但是她在不對的時間唱不合適的歌,這個說法感覺是自我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