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台灣的平安夜,很悲慘
2020/12/24 20:52:59瀏覽609|回應1|推薦12

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夜快樂,雖然我對這個節日毫無一絲感覺。

但是今年台灣的平安夜卻是很不平靜,因為就在今天,以民進黨為多數的綠委,通過了美國豬肉的進口,而且據主流新聞指出,這美豬居然是我方自動提出,消息一出,這已經不只傻眼兩個字可以形容,在馬前總統快定開放美牛時,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和美人談判,但是蔡英文讓美豬進口台灣,而且不願意標示有無瘦肉精成份,這根本連「無條件投降」都不是!

很可笑又諷刺的是,今天美國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川普,居然否決了挺台的法案,這叫在台灣的川粉是情何樂堪哪!我從來不認為川普有挺台灣過,真正挺台不是先製造台灣可能發生戰爭的假象,然後賣貴鬆鬆的武器給我們就叫挺台,可是台灣的人都會認為如此,是不是台灣人太好騙了?

今天民進黨做了一天的美國奴才,幾年前蔡英文率領的民進黨反美牛的每一句話,如今都一句一句重重打向蔡英文的臉,在這我可以大膽猜測,進口萊豬就是蔡英文對川支持她的後謝,只是川普的防疫措施實在太爛,導致連任失敗。

譙再多也無可奈何,明年的反萊豬公投,就希望大家投下反對票吧,連帶核四重啟公投,盼望大家多多展現民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54832342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5 14:39
.公投!??是啥麽東東??!別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