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隊的獎牌
2021/08/02 15:47:53瀏覽11742|回應1|推薦21

昨天的羽球女單冠亞軍之戰,中華隊的戴資穎和大陸的陳雨菲幾經鏖戰後,戴資穎不幸落敗,雖是落敗,也得了銀牌一面,也要恭喜她了。但是比賽結果別說是她了,看得本人都很不甘心,本來我認為戴資穎拿金應該已經是毫無懸念,但是球是圓的,勝負乃體育競爭常事,沒有到最後誰輸誰贏都在未定之數。

這次的獎牌數也是中華隊歷年來最多,然後一些小粉綠就開始自得意起來,說這是因為選對了總統,所以獎牌數才會多,這是多麼荒謬的說法,好像選手獲得獎牌是總統的功勞似的,去年也說台灣沒有颱風也是選對總統,但是當缺水很嚴重時,突然就不是了!

而且這些拚命奉承的綠營支持者,別忘了你們是如何抵制「中華台北」的,需要的時候是全民努力爭取結果,不需要的時候就是垃圾筒裡面的東西,說來說去要台灣獨立又不敢,稱呼台灣隊反而是自己矮化了國格,要稱呼自己是台灣隊,就應該要先宣佈台灣正名獨立才是啊!

恭喜中華隊獲得獎牌的選手,我可以告訴那些堅持台灣隊的人,這些獎牌你們一個都沒有資格去蹭熱度,如果真的正名公投通過,我們的選手連參加比賽的資格都沒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66029888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4 07:35
我支持正名公投.從年輕盼到要進棺材了.没一個敢行動;所以R0C讓人.再來就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