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中保台變成跪中保台?
2022/04/11 19:18:22瀏覽412|回應0|推薦16

二年前強調要讓世看到台灣,風風光光在華航機上塗上台灣好增加識別度,不料在兩年後因為要運到港中拒絕降落,所以悄悄又恢復原狀。

如果是飛去別的國家被拒絕還稍微情有可原,現在居然是因為大陸香港地區不讓其降落而改變政策,我們的行政院長還說讓飛機飛出去比較重要,難道他們口中一再強調的台灣價值可以忽視?

這樣一來,綠支持者還會認為「只要台灣主權有獨立就可以了」?還要歌頌「兩互不隸屬」?

說好的抗中保台變成跪中保台?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7321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