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成為新統派?
2020/05/16 20:39:16瀏覽731|回應1|推薦27

昨天的立法院,上了一齣非常荒唐劇碼,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把自己的法理台獨提案給撤回,原本還希望國民黨配合演出的,沒想到這次國民黨學乖了不再阻止,蔡委員只摸著鼻子,灰頭土臉的把案給撤銷了。

這一下全台開始炸鍋了,這個法案一撤,等同一翻兩瞪眼向台灣人民宣告,民進黨原來是不排除台灣將來要走向統一一途的,平時這些人一遇到愛台灣議題的時候,總是一副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的強悍嘴臉,大選前總是把抗中保台一直掛在口上。任誰都沒想到,蔡總統的520還未到,同姓的蔡委員送給她這麼一個超級大禮,看在同黨政壇人士的眼中,尷尬癌要都要發作起來,而且更嚴重的是,把法案撤掉還是在中共警告民進黨的二天後,如是這是國民黨,我應該可以百分百猜到,絕對有一大票人跑出來天天炮打國民黨源源不絕前仆後繼直到四年後的總統大選,結果這些一大票號稱愛台灣,口口聲聲把台灣放在第一的人,新聞報了這麼大的事件,居然可以習慣性,理所當然的完全沉默,堅決當沒看到。

如果愛台灣會傷害了民進黨,是不是這個台灣寧可不屑去愛,你們真正愛的只有民進黨,台灣只不過在民進黨的面子順便愛一下下?

這樣明顯不過的雙重標準,還好意思說自己愛台灣?當然雙重標準是他們的自由,但是我希望這一票人別來愛這個台灣,這個台灣只會被這些人愈愛愈慘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35718971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2020/05/20 02:56
或許 另有隱情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7089204?raid=8850610#rep8850610

 想 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