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送給台灣的三個禮物
2020/01/22 19:11:40瀏覽650|回應1|推薦13

選舉結束了,果然是我太樂觀了,當我看選前一夜的網路直播觀賞人數,心中大概有譜。

首先在這裡恭喜蔡英文連任,雖然我沒有投給她。

大概是隔天吧,蔡英文接受美國BBC的專訪,稱我們是「中華民國台灣,台灣不必獨立」!這是什麼?其中「中華民國台灣」如果在選舉場合說說還可以,但是在接受國際媒體的專訪,已經很明顯在說給習近平國家主席聽的,在拉到憲法層次來說我們是「中華民國台灣」,這根本就是自降國格,抗中保台嘶吼了四年,也不給我們一個國家未來方向,連任完給台灣人民一個「中華民國台灣」的答案!以民進黨的標準來看,若九二共識是所謂的「舔共」,「中華民國台灣」已經是以身相許,蔡英文應該很明白,經濟才是保持政權延續的根本,在馬英時代和中共簽的經濟協議在今年的六月底就結束,蔡英文想用這麼卑微的名稱來換取中共的垂青,我的看了都想流眼淚啊?

在蔡英文連任的隔天,美國老大哥迫不及待立即送來了兄弟茶,要求開放美豬和美牛,這不必說了,如果是韓國瑜當選,結果應該一樣,差別只是民進黨立即恢復堅持反對的立場。

也是在蔡英文連不到一週,通過增加中火的煠氣環評!諷刺的是去年還通過以核養綠公投,結果是執政黨完全不甩!還好意思說守護台灣!真是天大的笑話!

總結連任後的蔡英文送給台灣的三個禮物:

1:中華民國台灣,台灣不必獨立(其實這也是在一中原則的基礎不敢亂動,後面那句「不排除可能發生戰爭」,意思就是「我笑習近平也不敢打過來」)

2:美豬和美牛開放在即(這之前民進黨在野時是堅持反對的,美牛部份馬英九時代即有開放,也因此美國對台灣免簽。)

3:通過中火增加機具環評

蔡英文這三個禮物,你們準備好開心接受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31588365

 回應文章

king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4 00:53

您好~金鼠迎春吉祥如意

祝福闔府新春快樂,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