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談「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2019/12/23 18:18:50瀏覽531|回應0|推薦19

有些話,真的不吐不快,我偶爾會發表有關政治的文章,若有人仔細去看的話,應該會知道我的政治取向,可能有人認為我支持兩岸統一。

不,其實我是支持台灣應該要獨立的,而且是以「中華民國」的國號,支持偏藍不一定就是支持統一,這一點應該可以理解。

無論我支持統一或是獨立,我個人認為應該要在明年的選舉中,下架民進黨才是王道,我也不太支持韓國瑜,因為我認為他就是急於謀求更高的職務,我一直以為他不會參選總統,因為在高雄市選舉後,創造韓流的條件已經所剩無幾,他一旦參選,聲勢只會下降很難起來,這一點我老實說,韓國瑜有點被勝利衝昏頭了,也低估了蔡英文,國民黨簡直是一手好牌打到爛,就算羸也是慘勝。

但是我還是會把這一票投給韓國瑜,也是因為「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是我唯一能說服自己投他的原因,其中一中各表,我去看了相關的資料,我認為是最接近台灣獨立的模式,因為雖然全球大都支持中共的「一中原則」,但是並沒有說這個所謂的一中,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或是「中華民國」,這一點我就蠻佩服前總統馬英九的智慧,點出這一個模糊地帶,所以才會有一個「一中各表」。

但是一中各表,中共是接受的,美國也沒有什麼意見,其他各國更沒有什麼問題,可是民進黨就不行了,綠營若認同的話,他選舉還要玩嗎?民進黨自從執政後,已經徹底放棄「台獨」了,既然放棄台獨,那就是遵守一中原則,雖然他們宣稱「台灣已經是一個擁有主權的獨立的國家,所以不必再獨立」,但是台灣的主權是天生已有,而不是民進黨放棄獨立才有,這一點要搞清楚才是。

民進黨的台獨,明顯只是一個利用來賺錢的工具,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理想,對他們來說,國債再怎麼高都不關他們的事,治水老是失敗也不關他們的事(我懷疑是治水失敗才能向中央不停要預算然後上下其手),空氣變得如何骯髒也不關他們的事,只有不停地在老百姓挖錢才是重要的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3135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