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公克的喜悅
2007/05/20 13:13:22瀏覽1104|回應11|推薦58

1/22寫下「外星人降臨,地球人請注意」的心情故事之後,經另一半的同意,總裁想再寫下懷孕十個月所歷經的過程及心情日記,內容包含書籍上的知識、醫生的診斷和建議、產檢的結果與懷孕的身心變化…等等,因為每一位媽媽懷孕的過程不盡相同,所以總裁將累積了七個月懷孕與產檢的經驗跟大家分享,當然往後一直到生產完還會陸續推出,雖然這是我們的第一胎,但是在懷孕前、懷孕中我們做了許多的功課與準備,希望這些資訊能夠讓新手媽咪爸比感受到懷孕的幸福與期待貝比出生的喜悅,並提供給新手媽咪爸比一個方向,也避免因這方面的資訊不足而多走了一大堆冤枉路。

大樂透中獎

在媽咪和爸比決定為傳宗接代負起責任那一刻開始,兩人的幸福應是從結婚以來達到最高峰(當然這不包括無心插柳的),媽咪會開始算排卵期,並密集的愛愛,通常懷孕的消息都是媽咪知道後告訴爸比的,所以自己一定要注意身體的變化,不要因為專注投入工作或其他因素而疏忽,曾有位媽媽懷孕了8個月才檢查知道有了小孩,而錯過了此過程胎兒成長的黃金期,尤其是初期,小貝比需要某些特定的營養,如:葉酸(特別重要)、維生素及礦物質,以幫助小貝比器官的成長,而菸、酒、咖啡、毒品更是會危害媽咪與貝比的健康。

總裁也是另一半知道懷孕後告訴我的,去年11/23一大清早我太太用驗孕棒孕出懷孕的徵兆(我還被蒙在鼓裡),也因為最近嚴重拉肚子而到附近婦產科醫院看醫生,我在大廳等待,希望她平安無事,不久後診間的門被推了開來,我太太慢步走到我的身邊坐下,只見她深情的望著我,兩行淚水在臉頰上流泄成兩道瀑布,我心中突然一陣不祥的預感衝破腦門,心想只是拉肚子,不可能跟癌症扯上邊吧!這時她破啼為笑,可能是她看到我滿腹疑問加上緊張的心情糾結成臉上扭曲的表情而笑,她告訴我:「我懷孕了!」叮咚!答案揭曉,我高興到無法言語,這一刻我們等了十年,這些年來,因兩人的經濟一直不太穩定,而將生小孩的事擺在一邊,今年正逢我考上國營機構,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可謂是「雙喜臨門」,我告訴太太說:「這比中樂透還爽」,但是別高興的太早台灣人流傳著一句話「三個月內不能讓別人知道,否則容易流產」,雖然我比較不迷信,但是好不容易得到上天的恩賜,還是寧可信其有。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97184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06/23 11:19
恭喜啦!!總裁大人!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6/19 12:00
謝謝您分享喜悅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7/06/17 06:39

謝謝總裁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2 04:25

曾經有人比喻中樂透像是被雷劈到

那麼申論題來了

因為 中樂透就等於被雷劈

而且 老婆懷孕又比中樂透爽

所以得知 老婆懷孕比被雷劈到還要來的爽

-----

無心插柳嘿

只為博君一笑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等了十年!!!!
2007/05/31 21:28
真是可賀可喜

noni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05/28 08:54

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要比平常多付出

母體的健康維護最重要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總裁
2007/05/27 19:50

第一次來訪,就看到好消息,恭喜總裁!

總裁會是個好老公,好爸爸的。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興高興...
2007/05/22 09:34

看到又一個新生命即將到來

原來    這就是喜悅,可以感染每一個人...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
2007/05/21 20:51

真的很棒 等了十年 這份喜悅來的更珍貴

我相信您一定是好爸爸


卒ㄚ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嘿!!
2007/05/21 14:14

恭喜你嚕^^

往後的日子會挺辛苦的

加油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