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人會想自殺?(有影片)
2019/07/07 08:26:16瀏覽324|回應0|推薦2
為什麼人會想自殺?(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處處為別人想,幫助別人斷惡修善,幫助別人改過自新,不遺棄人。不好教、教不好,要反省,我沒有智慧,我沒有方法。一反省,智慧就現前,方法就有了,為什麼?得佛力加持。你有怨恨心、有不高興,誰加持你?妖魔鬼怪加持你,叫你造業,不會成就你。所以念頭才動就有感應,一個善念跟佛菩薩感應,一個不善念頭,妖魔鬼怪、冤親債主跟他起感應。

我們聽見這些信息,自殺的人。這個世間自殺的人多,連小孩都自殺,小學生都去自殺,過去沒聽說過的。為什麼會自殺?原來自殺大多數是冤枉的,他只有這個念頭想自殺,並不是真正想死,但是有這個念頭。像跳樓,他有這個意思跳樓死,這個鬼都來了,為什麼?他找替身,你走在樓邊,他把你推下去。

好多不是真正要自殺的,都是被鬼推的。跳河自殺的,有這個念頭,這個水鬼把他拉下去的。所以這叫冤枉。也不能怪人,你動了一個念頭,不善的念頭所感的。動這些不善念頭,為什麼不念阿彌陀佛?為什麼不念觀音菩薩?你念佛,這些妖魔鬼怪有很多還有善根的,他得度,你幫了好大的忙。

所以古人這個反求諸己,道理太深、太好。我們要學菩薩的願力,特別要學阿彌陀佛,因地上法藏菩薩,是我們最好的榜樣。要修持真實功德,行,要求圓滿,把《弟子規》做到,把《感應篇》做到,把《十善業道》做到,往行圓德滿這個地方走,「諸佛共讚」。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五00集)2013/11/4 檔名:02-040-0500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27749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