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結晶畫面,沒有兩個是相同的?(有影片)
2020/02/13 20:27:54瀏覽79|回應0|推薦4
水結晶畫面,沒有兩個是相同的?(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Facebook

日本江本勝博士做水實驗,做了十幾年,我到他實驗室去參觀,他問我一個問題。他說他做了十幾年,也做了十幾萬次,他說每一個畫面,水結晶的畫面,從來沒有兩個是相同的,他問我什麼緣故?我告訴他,畫面的結晶是念頭,人一生不可能有兩個念頭是相同的,所以從結晶上反映看出來。同樣是一個人來做實驗,同樣是一個愛心,愛心裡頭有輕重差別不一樣,不會是前一秒跟後一秒那個愛心是平等的,不可能。我說這個你相不相信?他相信。所以不可能有兩個一樣的畫面,極其微細的地方我們自己覺察不到,放大了就知道。小宇宙是我們身上,身體,小宇宙,大宇宙是外面的世界,小宇宙有時候覺察不到,放到外面大世界裡頭,遇到了,我們這個地球沒出事情,別的星球出事情了。所以統統都是念頭產生的,不可能兩個念頭相同。到什麼時候相同?沒有念頭就相同了。所以佛佛道同,為什麼?佛沒有念頭,沒有念頭跟沒有念頭就完全相同,那沒有話說。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五一一集)2013/11/19 檔名:02-040-0511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aid=13167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