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聊瑣碎事
2008/10/09 15:04:43瀏覽255|回應0|推薦6

好友小楊將在歡喜雙十國慶完成人生大事

昨日好友說,因為當年A先生對感情不忠的陳年舊事,有二個友人拒絶與他同桌,令另一位友人覺A先生都己成家立業,不解為何要扯陳年舊事而閙到如此田地

所謂陳年舊事是指當年延畢那年,二人同時錄取研究所,C小姐正取,A先生備取,A先生天性膽小愛逃避,不想當兵,於是C小姐放棄錄取機會,異想天開要讓給C先生有機會入學,想不到C先生程度太差,該校雖然有缺額仍然不肯備取他,那時A先生已劈腿她人,整日精神委糜,女友C小姐不知仍以為A先生因為難過而眉頭深鎖,於是常買禮物逗A先生開心,反正就是諸多愛他人勝過愛自已的事情發生哦

加上A先生為人風評不佳,加上後來爆發許多惡劣劈腿事件,爾後好友們聚會紛紛不再邀請他

今年四月A先生在感情漂泊多年後,己經步入婚禮,牽起老婆的手一起走向人生另一個里程

一直以為這樁往年舊事因為A先生成家立業而成了陳年舊事啊,想不到因為一場喜宴又再次被勾起

友人問我立場,我清楚寫在msn暱稱上,我當然支持好友C小姐,我向來痛恨對感情不忠誠的人,但,畢竟這是小楊的婚禮,他當然希望受到大家祝福吧,如果被安排同桌,就不要與他熱絡就好了,A先生應該心裡也粉清楚吧

對婚姻無法信守諾言,談戀愛抱著騎驢找馬,有這種心態的人難道不會覺得自己的心很忙碌很累嗎,一直要花心思周旋及應付,這樣怎麼會有時間好好靜下心來,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或者好好享受內心片刻寧靜尼

不懂啊!!總相信老天爺對感情不忠誠的人也嗤之以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