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來
2008/09/27 00:52:37瀏覽289|回應0|推薦1

近來,全球經濟市場猶如戰後百業蕭條,台灣景氣也泠颼颼,曾拜讀商業週刊社長何先生一文,專業.敬業.樂業,提到<專業>是工作者最基本要求;再面對現今惡劣經濟環境,似乎不斷充實自己專業方可立於不敗之地,這道理我既懂又朗朗上口,偏偏遇到篇篇數字,不知是惰性還是天生愚笨,總是無法突破重圍找到解答出口,一次一次挫折夾帶著灰心,開始有了逃避的心態

就在逃避數字中,我躲到散文天地裡,貪婪迷上文字,迷上布落格裡從來就不相識的各網友們的親情,愛情,友情及篇篇生活文字,厭倦布落格只談吃及出現食物的照片,看膩了一張張年輕妹妹擺著美美照片造福男性網友而增加點閱率的照片;喜歡擁抱文字帶來心動,喜歡看著旅遊照片說著故事,因為不再年輕卻不經易忌妒起年輕女生照片中神采飛揚的美姿

立秋了,秋天是一個舒服的季節,並且也適合手牽著手到出外走走,只可惜秋字雖美,用在姓名學,卻履履被姓名學大師唾棄啊

近來,己經被我操控三十年的身子,似乎有些功能開始出現不太協調,眼睛操之過度,對電腦的亮光感到刺眼更不自覺流下淚來;器官代謝功能逐漸失去活力,尤其腸胃脹氣的老毛病越演越烈,對於飯局開始傾向粗菜淡飯,無法再熱衷有美食就想嚐鮮怪理論,但,眼睛仍然戒不掉愛停留在美食節目上的樂趣啊

眨眼就十月了,再三個月就年底,接著準備迎接新的一年,每到下半年,覺得時間的腳下像踩著風火輪,一下子又飛過尼

近來,只不過是我過日子流水帳吧,有時候寫寫,卻感到一絲絲落寞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