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角
2008/09/25 17:06:08瀏覽252|回應0|推薦2

今天轉輾透過前同事J先生,才知道幾個前同事二天前聚會吃飯,我跳槽到新公司的近況,居然成為那天飯局被討論的主角,而且還幫我下了一個結論,新工作的同事不好相處,工作的並不愉快

怪哉?那天與會幾個同事,在我剛跳槽時,確實有打電話關心我工作情形,但,這二個月來彼此都沒有聯絡尼,怎麼會了解我目前工作情況尼

怪不得昨天有參與聚會前同事之一T先生,打到公司問我事情時,神神秘秘,還說改天要找我聊聊工作近況

捕風追影,從耳聞,再憶測,接著變成事實就是前公司的辦公室特色

換到新公司難免會有磨合期,畢竟我在原來公司待那麼久了,換到新環境總有許多地方彼此要適應,但,不至於像前同事所下定論有那麼糟糕啊

我想,我早己經適應前公司的捕風追影的辦公室文化了吧

真的是可愛的前同事們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